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无障碍阅读

所在的位置:交管宣传 >> 交管新闻

国旗下 话安全——国庆前夕武汉洪山交警走进幼儿园开展交通安全课

发布时间:2022-10-01

9月30日,武汉洪山交警走进金色阳光幼儿园,与校方、家长代表一起举行了升旗仪式,并在升国旗仪式结束后,开展了一堂幼儿交通安全课,把交通安全知识带给孩子们。

活动中,汉警快骑队员余江,向全校师生展示了汉警快骑大功率摩托车的性能以及摩托车所配备的安全装备,并将小朋友挨个抱上汉警快骑大功率摩托车,一对一讲解如何使用摩托车。

民警陈红磊则给师生们带来了生动的安全知识小课堂,用浅显易懂的语言,给孩子们讲解怎样安全过马路,认识斑马线,并讲解了各种交通信号标志的含义,培养小朋友从小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引导他们养成良好的文明交通习惯。

活动最后,民警给小朋友们送上了一份国庆礼物,平安校园宣传册和交通校园画册等物品。同时,呼吁小朋友们做家庭的“交通安全监督员”,把交通安全信息传播给家人,实现全家共同参与文明交通,人人预防交通事故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