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无障碍阅读

所在的位置:交管宣传 >> 交管新闻

大风天货车货物被刮落地 武汉白沙洲交警暖心救援

发布时间:2022-12-01

每当遇到极端恶劣天气,大多数人可能都会选择躲进家里、单位里,等到天气稍好再出来活动,但对于武汉白沙洲大桥大队交警们来说,越是恶劣天气,越是容易出现道路拥堵、车辆事故,他们越是要坚守岗位,就在今天白沙洲大桥突发狂风,在大风中大队二中队民警王翔、辅警尹雪峰、袁辉迎风而上,对造成阻碍的路面障碍物及时进行清理并有序疏导交通。

2022年11月30日16时30分,王翔在三环线巡逻至白沙洲大桥(武昌往汉阳方向)时,发现一辆车号为鄂AHQ***大货车所装的两块烟道管被风吹到桥面路边。

经询问,司机姓李,带着老婆一起送货到汉口,没想到开到白沙洲大桥桥面时,5、6级的大风将烟道管吹到桥面地上了,两人想将烟道管搬回车上,由于烟道管比较重又搬不动,面露难色,于是王翔和辅警尹雪峰、袁辉立即伸出援手和司机夫妻二人一起帮忙将烟道管搬上货车,司机夫妻二人说:这么冷的天!谢谢你们!

交警温馨提示:车辆在出行前要做好货物检查,在行车中也要留意观察货物捆绑情况。随着2022年春运的到来,大货车在三环线上行驶的比例有所增加,货物掉落情况的比例有所上升。为确保安全,白沙洲交警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出行前应做好货物检查,做到文明行车,安全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