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无障碍阅读

所在的位置:交管宣传 >> 交管新闻

“我是好司机第二季--2018交通零违法挑战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6-25

6月22日上午,由武汉市文明办、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湖北经典音乐广播、楚天音乐广播、长江云联合主办的“我是好司机第二季——2018交通零违法挑战赛”颁奖仪式在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车管所举行,至此整个赛事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活动于2018年4月20日正式启动,通过设置周奖、月奖及团队奖,鼓励广大车主争做安全楷模,构建和谐交通。活动期间我局还联合各媒体平台开展了多种形式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如:邀请优秀交警和司机为交通安全代言,设置“最美女司机”话题讨论,亲子交警体验营,为司机朋友免费体检,拍摄拒绝酒驾主题MV等系列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宣传,该活动吸引参赛者近4万名,并在参赛者当中形成了践行“交通零违法、争做文明好司机”的良好氛围,树立起一批“安全出行、文明出行”的良好典范,起到了较好的社会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