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无障碍阅读

所在的位置:交管宣传 >> 交管新闻

警徽在两江干堤上闪耀

发布时间:2020-07-24

汛期以来,长江武汉关水位数日超过警戒水位。武汉市防汛应急响应级别由Ⅲ级提升至Ⅱ级。按照市、区防汛抗洪抢险工作部署,武汉汉阳区交通大队以“防汛强管控,降雨防渍水”为目标,在晴川大道新五里一路、知音大道华园路和赫山路、阳城西路和百威路上堤处5个堤防路口设置24小时防汛交通管控岗位,全员投入一级战备状态,全面做好防汛期间交通管控工作。

7月22日,武汉汉阳区交通大队成立防汛青年突击队,充分发挥青年民警、辅警在防汛抗洪抢险工作中的生力军作用。由点控线,在长江、汉江干堤,加强社会机动车上堤管控,服务防汛物资车辆安全通行,严格落实好防汛交通管控工作措施,确保防汛特种车辆通行畅通。

大队防汛青年突击队长、团总支书记刘畅对全体防汛青年突击队员强调:“汛情就是命令,每一刻我们都不能放松,在这场防汛战役中,我们要做好堤防道路交通管控工作,确保防汛特种车辆通行畅通。”

下步,汉阳区交通大队防汛青年突击队将全力以赴打好防汛抗洪抢险攻坚战,为防汛抗洪抢险谱写青春赞歌。

(易家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