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无障碍阅读

所在的位置:旧版网站栏目 >> 交管要闻

武汉交警分秒必争,为断指群众打通紧急救助通道!

发布时间:2022-05-27

5月26日上午10:40分左右,武汉东湖风景区交通大队隧道中队在执勤途中,接到分局警情通知。称报警人双手手指断裂,正乘车从光谷方向经过东湖隧道,急需前往武汉紫荆医院治疗,情况紧急,可能面临坏指危险。由于对该辖区路线不熟,请求交警护送。

接到报警后,隧道中队民警向世启迅速做出反应,与报警人取得联系,并同辅警官红凯、廖凯赶到隧道九女墩出口处等待伤者乘坐车辆,片刻后,一辆车打双闪从隧道处驶出,民警赶忙迎上前去,确认情况后,采取警车开道的方式护送伤者一路前往医院。此时,路面交通流正处在高峰期,民警一边拉响警笛、一边喊话提示其他车辆注意避让,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为伤者打通救护通道,仅用时15分钟,就将伤者安全护送至医院,争取到最佳救治时间。

民警向世启协助医护人员将伤者送往手术室进行紧急救治,在确认伤者安全之后,迅速回到岗位投入工作。

(项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