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无障碍阅读


校车驾驶资格作废公告_20191104

发布时间:2019-11-05
序号 姓名 身份证明号码 公告内容
1 金本强 420106******081X 驾驶人金本强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的校车驾驶资格因已被车辆管理所注销,其校车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2 王义献 412924******193X 驾驶人王义献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的校车驾驶资格因已被车辆管理所注销,其校车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3 胡文华 420105******0818 驾驶人胡文华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的校车驾驶资格因已被车辆管理所注销,其校车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4 吴小军 420107******0029 驾驶人吴小军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的校车驾驶资格因已被车辆管理所注销,其校车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5 徐小华 420124******0018 驾驶人徐小华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的校车驾驶资格因已被车辆管理所注销,其校车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6 徐智勇 420106******1216 驾驶人徐智勇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的校车驾驶资格因已被车辆管理所注销,其校车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7 程冬平 420105******2011 驾驶人程冬平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的校车驾驶资格因已被车辆管理所注销,其校车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8 张绪远 420221******0415 驾驶人张绪远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的校车驾驶资格因已被车辆管理所注销,其校车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9 李惠芳 420106******086X 驾驶人李惠芳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的校车驾驶资格因已被车辆管理所注销,其校车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10 林文新 422724******0654 驾驶人林文新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的校车驾驶资格因已被车辆管理所注销,其校车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11 艾西安 420123******8057 驾驶人艾西安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的校车驾驶资格因已被车辆管理所注销,其校车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12 袁兵 420111******0512 驾驶人袁兵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的校车驾驶资格因已被车辆管理所注销,其校车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13 巴细姐 420124******8726 驾驶人巴细姐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的校车驾驶资格因已被车辆管理所注销,其校车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14 赵先祥 420114******1036 驾驶人赵先祥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的校车驾驶资格因已被车辆管理所注销,其校车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
15 许泽利 420111******6617 驾驶人许泽利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的校车驾驶资格因已被车辆管理所注销,其校车驾驶资格已经作废,特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