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无障碍阅读


满分通知后未教育公告驾驶证停止使用_20191104

发布时间:2019-11-05
序号 姓名 身份证明号码 公告内容
1 倪忻龙 420104******2418 驾驶人倪忻龙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2 程志刚 420124******0433 驾驶人程志刚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3 付运霞 420115******1621 驾驶人付运霞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4 金敏 420923******3921 驾驶人金敏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5 罗龙 420922******1017 驾驶人罗龙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6 吴正刚 420116******3055 驾驶人吴正刚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7 肖经国 421023******7159 驾驶人肖经国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8 赵泽兵 512228******8575 驾驶人赵泽兵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9 殷晓岚 420103******0022 驾驶人殷晓岚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0 袁泉 420111******1034 驾驶人袁泉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1 杨志林 422130******3716 驾驶人杨志林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2 廖锦利 F03940******0152 驾驶人廖锦利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3 杨世平 420122******2831 驾驶人杨世平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4 余祉衡 420123******4112 驾驶人余祉衡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5 张杰 421087******8213 驾驶人张杰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6 李正权 420123******7319 驾驶人李正权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7 朱京伟 420102******1711 驾驶人朱京伟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8 刘定军 420984******2417 驾驶人刘定军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9 肖书飞 420112******253X 驾驶人肖书飞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20 黄莹 420116******0035 驾驶人黄莹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21 蔡金桥 420124******3115 驾驶人蔡金桥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22 代晨 420114******517X 驾驶人代晨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23 付张浙 420104******4318 驾驶人付张浙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24 邢双青 411123******5011 驾驶人邢双青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25 汪卓缙 420103******3730 驾驶人汪卓缙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26 李全心 420619******5638 驾驶人李全心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27 曹中强 420281******4234 驾驶人曹中强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28 陈良美 350582******2044 驾驶人陈良美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29 张峰 420102******2070 驾驶人张峰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30 刘涛 420106******4452 驾驶人刘涛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31 胡诗豪 420107******4135 驾驶人胡诗豪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32 郭回 420111******3115 驾驶人郭回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33 邱奋嘉 350781******1655 驾驶人邱奋嘉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34 刘斌 421002******2916 驾驶人刘斌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35 秦祖宣 422822******0536 驾驶人秦祖宣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36 柯宜和 420700******7695 驾驶人柯宜和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37 胡长新 420902******5913 驾驶人胡长新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38 罗新 420117******7115 驾驶人罗新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39 喻勇 420123******2710 驾驶人喻勇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40 夏哲 421123******4413 驾驶人夏哲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41 邵夏杰 420117******1438 驾驶人邵夏杰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42 谢旭亮 620524******6076 驾驶人谢旭亮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43 瞿道鹏 413026******7219 驾驶人瞿道鹏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44 郑得先 342625******0577 驾驶人郑得先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45 郭丰华 421022******3050 驾驶人郭丰华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46 陶源 420117******0436 驾驶人陶源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47 任广尧 370283******6614 驾驶人任广尧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48 徐荣 420601******1719 驾驶人徐荣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49 夏宇 420114******2510 驾驶人夏宇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50 黄国胜 420984******1711 驾驶人黄国胜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51 黄修志 421222******0010 驾驶人黄修志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52 吴燕杰 420103******281X 驾驶人吴燕杰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53 程伟林 420124******5919 驾驶人程伟林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54 胡一凡 429004******5715 驾驶人胡一凡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55 王劼夫 412925******4817 驾驶人王劼夫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56 陈聪 420115******3253 驾驶人陈聪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57 丁祺 420105******0810 驾驶人丁祺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58 唐卫平 420117******1331 驾驶人唐卫平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59 李鹏 420606******1057 驾驶人李鹏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60 洪国强 652122******3231 驾驶人洪国强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61 葛先兵 421222******7215 驾驶人葛先兵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62 严伟群 420703******2710 驾驶人严伟群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63 徐克举 422825******0215 驾驶人徐克举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64 舒义平 422326******5232 驾驶人舒义平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65 邹培西 332522******9498 驾驶人邹培西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66 唐正兵 513029******0457 驾驶人唐正兵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67 牛敬超 130130******0610 驾驶人牛敬超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68 郝文涛 420702******7856 驾驶人郝文涛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69 黄元青 420104******0016 驾驶人黄元青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70 李昊 420112******3936 驾驶人李昊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71 石安全 421122******1814 驾驶人石安全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72 尹志威 421181******3917 驾驶人尹志威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73 刘伟 420114******5110 驾驶人刘伟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74 张军 420104******2716 驾驶人张军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75 郭浩 420115******5515 驾驶人郭浩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76 王春生 420621******7457 驾驶人王春生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77 王建 420983******6015 驾驶人王建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78 韩亮 420123******6918 驾驶人韩亮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79 宋建超 420124******7914 驾驶人宋建超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80 程浩 420115******763X 驾驶人程浩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81 梁恒 420112******2736 驾驶人梁恒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82 王勇 420105******121X 驾驶人王勇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83 周彬 420124******753X 驾驶人周彬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84 李顺锋 330822******4812 驾驶人李顺锋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85 陈星 430521******3338 驾驶人陈星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86 黄屹 420103******0014 驾驶人黄屹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87 张奎 420111******5610 驾驶人张奎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88 朱海涛 421181******3111 驾驶人朱海涛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89 李磊磊 420983******4435 驾驶人李磊磊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90 蔡欢 420103******3214 驾驶人蔡欢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91 周晨熹 421087******6710 驾驶人周晨熹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92 林飞 420107******3714 驾驶人林飞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93 周友斌 420106******1610 驾驶人周友斌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94 张海 422729******1537 驾驶人张海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95 胡娟娟 420112******1827 驾驶人胡娟娟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96 郭鹏飞 420922******4210 驾驶人郭鹏飞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97 王军伟 410225******5075 驾驶人王军伟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98 邹典鹏 420114******513X 驾驶人邹典鹏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99 徐云 420123******1414 驾驶人徐云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00 田勇 420121******1711 驾驶人田勇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01 李金隆 420104******0835 驾驶人李金隆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02 曹阳 420123******8035 驾驶人曹阳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03 李桥军 421023******0413 驾驶人李桥军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04 王林 420123******5255 驾驶人王林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05 潘登辉 420116******6619 驾驶人潘登辉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06 尹成林 420984******5034 驾驶人尹成林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07 杨康 420984******0790 驾驶人杨康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08 甘天坤 420502******8910 驾驶人甘天坤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09 黎江山 422324******2813 驾驶人黎江山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10 余涛 420103******2015 驾驶人余涛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11 罗旋 420104******3637 驾驶人罗旋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12 邝任群 420111******5836 驾驶人邝任群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13 黄京 420104******4711 驾驶人黄京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14 鲁洁洁 420115******6653 驾驶人鲁洁洁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15 熊惠琳 421181******3127 驾驶人熊惠琳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16 曹继龙 412828******6077 驾驶人曹继龙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17 彭旭 420114******5110 驾驶人彭旭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18 周献 421125******5519 驾驶人周献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19 潘志引 420281******241X 驾驶人潘志引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20 苏伟 420802******1616 驾驶人苏伟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21 肖卓 429004******3172 驾驶人肖卓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22 雷升 420117******8314 驾驶人雷升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23 叶成德 513029******0596 驾驶人叶成德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24 陈郑哲 330323******095X 驾驶人陈郑哲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25 党坤 411325******1358 驾驶人党坤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26 杨文杰 420112******0016 驾驶人杨文杰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27 胡胜祥 421122******2199 驾驶人胡胜祥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28 杨玉辉 620525******2831 驾驶人杨玉辉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29 叶承鑫 420101******705X 驾驶人叶承鑫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30 陈爽 420115******2812 驾驶人陈爽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31 曾强 420111******4059 驾驶人曾强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32 易雄燕 420117******6331 驾驶人易雄燕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33 夏侯栋 420102******283X 驾驶人夏侯栋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34 王娟奇 420582******2207 驾驶人王娟奇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35 方小旗 420121******2514 驾驶人方小旗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36 许俊杰 420703******1516 驾驶人许俊杰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37 尹凯敏 420703******2439 驾驶人尹凯敏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38 付连华 420103******1212 驾驶人付连华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39 陈伯灿 330622******681X 驾驶人陈伯灿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40 曹琪琪 420521******003X 驾驶人曹琪琪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41 李志鹏 420102******1214 驾驶人李志鹏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42 邱芃 420117******7918 驾驶人邱芃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43 郑世超 510402******3816 驾驶人郑世超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44 李志见 422228******4716 驾驶人李志见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45 韩飞 420105******0814 驾驶人韩飞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46 曾文 420111******0035 驾驶人曾文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47 雷荣庆 420502******1116 驾驶人雷荣庆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48 占必兰 422123******4622 驾驶人占必兰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49 魏莹莹 421302******0441 驾驶人魏莹莹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50 马冬冬 231025******0035 驾驶人马冬冬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51 付立明 420111******0017 驾驶人付立明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52 周博 420982******6733 驾驶人周博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53 张德伟 422801******2036 驾驶人张德伟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54 陈霄 420103******3232 驾驶人陈霄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55 柳新 420117******8316 驾驶人柳新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56 付久林 420922******6833 驾驶人付久林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57 殷宇豪 320483******8210 驾驶人殷宇豪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58 徐世安 422224******4811 驾驶人徐世安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59 魏周翔 421087******2112 驾驶人魏周翔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60 李华斌 420105******1610 驾驶人李华斌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61 万星钢 420107******0831 驾驶人万星钢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62 杨志强 420114******1912 驾驶人杨志强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63 万文斌 422228******871X 驾驶人万文斌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64 黄永忠 420121******0038 驾驶人黄永忠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65 褚洪武 422429******2791 驾驶人褚洪武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66 汪智仲 420103******0814 驾驶人汪智仲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67 张先启 420124******7935 驾驶人张先启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68 黎晓洪 512221******585X 驾驶人黎晓洪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69 袁超 429004******405X 驾驶人袁超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70 杜鹏 421083******5333 驾驶人杜鹏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71 李红妹 420121******1225 驾驶人李红妹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72 殷义利 420123******5235 驾驶人殷义利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73 邱罗贤 420117******7111 驾驶人邱罗贤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74 汪嵘 420102******353X 驾驶人汪嵘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75 许艾国 420121******3418 驾驶人许艾国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76 董文菁 420103******4614 驾驶人董文菁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77 袁彭 420117******7510 驾驶人袁彭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78 潘汉华 420116******6237 驾驶人潘汉华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79 陈猛 420222******255X 驾驶人陈猛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80 李世玉 411528******5215 驾驶人李世玉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81 汪洋 420116******3019 驾驶人汪洋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82 邓志军 420123******521X 驾驶人邓志军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83 赵贵锋 620503******0714 驾驶人赵贵锋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84 余香生 420123******5230 驾驶人余香生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85 常纪玉 421023******0475 驾驶人常纪玉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86 陈连桥 420123******1415 驾驶人陈连桥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87 黄茂华 420122******0073 驾驶人黄茂华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88 谭能 420115******245X 驾驶人谭能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89 缪志勇 422127******521X 驾驶人缪志勇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90 陈志 420103******1210 驾驶人陈志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91 邓家伟 420116******4512 驾驶人邓家伟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92 齐正锋 421127******1915 驾驶人齐正锋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93 夏正加 421181******5517 驾驶人夏正加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94 梅齐友 420123******3717 驾驶人梅齐友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95 寿青山 422322******0051 驾驶人寿青山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96 王风田 370724******5179 驾驶人王风田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97 刘凡 420123******5232 驾驶人刘凡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98 李伟 420105******1234 驾驶人李伟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99 李受学 512226******3236 驾驶人李受学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200 顾巍巍 130984******4830 驾驶人顾巍巍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201 周启运 420123******5612 驾驶人周启运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202 何三 422201******6438 驾驶人何三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203 王万松 420922******6032 驾驶人王万松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204 孙泽红 421122******5833 驾驶人孙泽红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205 魏强 420115******0030 驾驶人魏强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206 袁法展 370126******7115 驾驶人袁法展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207 游园 420123******523X 驾驶人游园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208 肖红涛 420121******3219 驾驶人肖红涛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209 余良波 513030******0719 驾驶人余良波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210 陈文兵 420105******3633 驾驶人陈文兵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211 黄福亭 420106******5233 驾驶人黄福亭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212 孙磊 340403******121X 驾驶人孙磊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213 金亮 420117******631X 驾驶人金亮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214 任正武 420123******8013 驾驶人任正武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215 冯善刚 420123******8034 驾驶人冯善刚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216 芦燕妮 420400******1042 驾驶人芦燕妮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217 王文俊 420116******1473 驾驶人王文俊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218 朱旋 420102******3519 驾驶人朱旋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219 徐鑫 420107******3312 驾驶人徐鑫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220 李飞鹏 421023******4119 驾驶人李飞鹏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221 殷雄 420105******3615 驾驶人殷雄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222 陈冬生 420123******3714 驾驶人陈冬生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223 潘海峰 420123******5917 驾驶人潘海峰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224 潘志刚 420124******7532 驾驶人潘志刚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225 黄进松 422130******3959 驾驶人黄进松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226 田汉 420922******463X 驾驶人田汉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227 匡本驰 420124******513X 驾驶人匡本驰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228 方转运 420102******1732 驾驶人方转运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229 荣文奇 420104******0813 驾驶人荣文奇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230 侯敏红 420123******1410 驾驶人侯敏红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231 周灏 420105******0013 驾驶人周灏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232 胡超 420116******6913 驾驶人胡超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233 尹杰 420104******1635 驾驶人尹杰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234 张卢芳 420222******5711 驾驶人张卢芳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235 杨春芳 522321******5603 驾驶人杨春芳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236 祖里皮克尔·吐尔逊尼亚孜 652123******0933 驾驶人祖里皮克尔·吐尔逊尼亚孜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237 张均亮 420116******1112 驾驶人张均亮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238 徐立 420105******1610 驾驶人徐立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239 陈文 420281******1237 驾驶人陈文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240 刘波 420123******6918 驾驶人刘波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241 黄俊 420107******4114 驾驶人黄俊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242 王大伟 429004******2239 驾驶人王大伟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243 杨鑫莹 320211******6514 驾驶人杨鑫莹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244 何明祥 420123******7310 驾驶人何明祥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245 熊建功 420123******7633 驾驶人熊建功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246 王飞 420582******1634 驾驶人王飞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247 钟子杰 440184******0616 驾驶人钟子杰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248 王东绪 412826******3115 驾驶人王东绪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249 段明亮 420621******1854 驾驶人段明亮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250 汪胜 420106******0434 驾驶人汪胜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251 蔡雪峰 420123******6239 驾驶人蔡雪峰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252 郑宝伟 230506******0413 驾驶人郑宝伟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253 江蛟 421223******2937 驾驶人江蛟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254 喻青松 420922******2836 驾驶人喻青松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255 李豪君 420106******4010 驾驶人李豪君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256 严明方 430623******8312 驾驶人严明方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257 段爱明 420123******3335 驾驶人段爱明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258 张丽华 421022******0619 驾驶人张丽华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259 徐春华 320684******7674 驾驶人徐春华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260 张雄义 420114******0071 驾驶人张雄义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261 童鑫 420107******2511 驾驶人童鑫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262 艾华 420115******0136 驾驶人艾华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263 张亮 420116******4530 驾驶人张亮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264 刘瑞 420881******6237 驾驶人刘瑞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265 舒柏炎 421182******5112 驾驶人舒柏炎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266 王攀 420114******0095 驾驶人王攀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267 刘杰 429005******3416 驾驶人刘杰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268 张亮 420703******3374 驾驶人张亮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269 胡志刚 421122******5816 驾驶人胡志刚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270 郭刚 421125******7034 驾驶人郭刚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271 郑银珍 422201******8124 驾驶人郑银珍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272 黄青 421127******3932 驾驶人黄青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273 廖成 420115******4011 驾驶人廖成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274 朱永胜 421127******3219 驾驶人朱永胜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275 周源泉 362502******4417 驾驶人周源泉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276 刘志刚 420103******3214 驾驶人刘志刚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277 谢光辉 522131******5212 驾驶人谢光辉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278 周卫红 421181******3553 驾驶人周卫红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279 胡云兵 421181******0838 驾驶人胡云兵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280 孙绍亮 420107******4173 驾驶人孙绍亮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281 李毅 420102******2817 驾驶人李毅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282 陈宽 420115******3614 驾驶人陈宽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283 姚焱 420107******0536 驾驶人姚焱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284 沈重 420106******7717 驾驶人沈重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285 邹博 420104******3617 驾驶人邹博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286 胡元康 420124******6311 驾驶人胡元康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287 刘超 420117******2335 驾驶人刘超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288 程涛 420124******7116 驾驶人程涛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289 何建国 420103******3715 驾驶人何建国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290 方一 420102******1730 驾驶人方一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291 周丰 420114******0518 驾驶人周丰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292 王凡 420102******2810 驾驶人王凡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293 李欢 420116******3775 驾驶人李欢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294 王么 420107******0531 驾驶人王么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295 聂亚云 420115******5122 驾驶人聂亚云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296 余波 420116******8011 驾驶人余波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297 刘静 420106******3212 驾驶人刘静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298 桂裕来 420111******2314 驾驶人桂裕来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299 高震 420104******2417 驾驶人高震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300 肖端寅 420117******6316 驾驶人肖端寅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301 刘杰 420124******0011 驾驶人刘杰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302 陶周 420115******0055 驾驶人陶周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303 秦云帆 429004******2752 驾驶人秦云帆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304 吴永亮 420112******0318 驾驶人吴永亮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305 张宇 420122******5132 驾驶人张宇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306 张舜 421081******0611 驾驶人张舜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307 蔡敏 420112******0623 驾驶人蔡敏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308 刘子健 420107******4151 驾驶人刘子健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309 曾军 420984******0718 驾驶人曾军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310 马波 422823******4471 驾驶人马波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311 张全 420116******1136 驾驶人张全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312 董少珍 420111******1825 驾驶人董少珍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313 肖本柱 420222******5737 驾驶人肖本柱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314 尹康 420114******0055 驾驶人尹康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315 范海彬 412702******4135 驾驶人范海彬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316 杜新华 422130******0414 驾驶人杜新华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317 胡洋 420106******4478 驾驶人胡洋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318 赵瀚鹏 420103******571X 驾驶人赵瀚鹏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319 刘恭 421127******0097 驾驶人刘恭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320 商远彪 420112******3934 驾驶人商远彪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321 胡小芳 429001******7662 驾驶人胡小芳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322 游苍浪 422221******5737 驾驶人游苍浪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323 尚兆华 420106******2487 驾驶人尚兆华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324 付光权 420106******2810 驾驶人付光权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325 代能武 420121******511X 驾驶人代能武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326 杜捷 422425******4938 驾驶人杜捷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327 戴启桂 420122******6219 驾驶人戴启桂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328 刘思明 420102******1040 驾驶人刘思明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329 邓猛 420923******1333 驾驶人邓猛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330 何露 420114******1216 驾驶人何露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331 宋齐 420123******6910 驾驶人宋齐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332 万明杰 420121******5111 驾驶人万明杰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333 瞿兴喜 431221******0813 驾驶人瞿兴喜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334 赵敏 421181******3251 驾驶人赵敏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335 李金华 421126******5158 驾驶人李金华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336 张德成 420112******2116 驾驶人张德成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337 李德刚 422202******2417 驾驶人李德刚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338 赵云辉 420117******4336 驾驶人赵云辉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339 邓文文 421381******1372 驾驶人邓文文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340 王祥云 532625******0319 驾驶人王祥云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341 汪伦 420116******1454 驾驶人汪伦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342 唐福全 420102******0052 驾驶人唐福全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343 宋成刚 420123******8016 驾驶人宋成刚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344 詹学祥 420107******4112 驾驶人詹学祥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345 谢瑞波 430525******2714 驾驶人谢瑞波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346 代顺 420103******4915 驾驶人代顺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347 韦锦天 522727******5412 驾驶人韦锦天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348 王更生 420103******2014 驾驶人王更生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349 王定海 420122******5837 驾驶人王定海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350 龙泽华 422302******4119 驾驶人龙泽华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351 吴静 420103******4944 驾驶人吴静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352 周辉 420103******0416 驾驶人周辉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353 施农 420105******4215 驾驶人施农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354 杨梅 522625******1149 驾驶人杨梅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355 刘志 420117******5110 驾驶人刘志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356 毕国军 422129******4118 驾驶人毕国军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357 徐家利 420122******7314 驾驶人徐家利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358 宗浩 420114******0516 驾驶人宗浩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359 邹治政 420222******4438 驾驶人邹治政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360 荣耀 421081******1876 驾驶人荣耀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361 高许哲 431121******7346 驾驶人高许哲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362 何广 430681******935X 驾驶人何广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363 谢易 420105******3611 驾驶人谢易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364 马更典 412922******0319 驾驶人马更典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365 李宗举 421023******2497 驾驶人李宗举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366 梅哲奎 420123******3351 驾驶人梅哲奎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367 周威 420115******0955 驾驶人周威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368 刘喜元 420117******0071 驾驶人刘喜元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369 姚承军 420122******0059 驾驶人姚承军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370 李剑 420114******1716 驾驶人李剑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371 阮涛 420103******2014 驾驶人阮涛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372 周波 420106******0458 驾驶人周波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373 方双轮 421003******0030 驾驶人方双轮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374 刘剑 420106******4532 驾驶人刘剑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375 吴泽军 420122******3613 驾驶人吴泽军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376 彭同舟 420581******101X 驾驶人彭同舟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377 方毅 422121******6617 驾驶人方毅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378 官仁民 420122******1315 驾驶人官仁民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379 李斌 420881******0070 驾驶人李斌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380 闫志强 513224******5792 驾驶人闫志强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381 侯承皓 420281******5718 驾驶人侯承皓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382 张毓佩 420102******3329 驾驶人张毓佩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383 廖燕萍 332527******1529 驾驶人廖燕萍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384 谭彪 430923******5755 驾驶人谭彪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385 王小虎 420112******1814 驾驶人王小虎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386 谢卫 421083******4211 驾驶人谢卫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387 陈保国 420122******2479 驾驶人陈保国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388 董佳 420101******8018 驾驶人董佳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389 徐建新 420116******1142 驾驶人徐建新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390 郑建国 420122******4015 驾驶人郑建国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391 张国强 420115******663X 驾驶人张国强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392 陈诚 422202******8312 驾驶人陈诚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393 陈清清 350524******0034 驾驶人陈清清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394 毕金龙 420621******1874 驾驶人毕金龙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395 彭聪 420105******0414 驾驶人彭聪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396 王杰 522528******1631 驾驶人王杰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397 雷珊珊 420325******0623 驾驶人雷珊珊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398 陈松平 420112******3911 驾驶人陈松平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399 涂昆 420122******7032 驾驶人涂昆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400 郑长华 420121******3458 驾驶人郑长华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401 魏正泽 522224******2822 驾驶人魏正泽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402 谭文钢 420107******153X 驾驶人谭文钢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403 吴江山 420117******0839 驾驶人吴江山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404 刘中勋 429004******611X 驾驶人刘中勋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405 陈龙奇 420102******1735 驾驶人陈龙奇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406 李如 331021******3017 驾驶人李如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407 黄攀 421122******2179 驾驶人黄攀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408 韩诚 421122******4911 驾驶人韩诚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409 王黎恒 420821******0516 驾驶人王黎恒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410 陈林 420322******7217 驾驶人陈林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411 万小兵 420703******3756 驾驶人万小兵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412 黄念 420116******3012 驾驶人黄念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413 闵子秋 420281******0035 驾驶人闵子秋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414 毛明 420122******7315 驾驶人毛明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415 李垒 420111******2314 驾驶人李垒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416 罗克文 420102******2518 驾驶人罗克文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417 潘红 420111******0023 驾驶人潘红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418 王旭 420103******321X 驾驶人王旭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419 朱达刚 513022******8499 驾驶人朱达刚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420 程信 422202******1933 驾驶人程信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421 吏继祥 420117******081X 驾驶人吏继祥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422 蔡鸿通 350581******1515 驾驶人蔡鸿通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423 常毅 342422******0154 驾驶人常毅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424 胡擒龙 420111******1817 驾驶人胡擒龙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425 徐界兵 342823******4014 驾驶人徐界兵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426 杨浩 429004******0978 驾驶人杨浩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427 魏劲松 420103******3212 驾驶人魏劲松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428 周峰 420102******2434 驾驶人周峰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429 舒良翔 420702******6814 驾驶人舒良翔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430 王文韬 420106******3618 驾驶人王文韬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431 崔志毅 230102******1632 驾驶人崔志毅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432 陈友元 420107******2513 驾驶人陈友元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433 李全利 421181******3136 驾驶人李全利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434 王梅 420124******8004 驾驶人王梅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435 张汉军 420114******483X 驾驶人张汉军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436 李福生 420102******2014 驾驶人李福生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437 王志勇 420107******3715 驾驶人王志勇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438 夏绍辉 422801******1417 驾驶人夏绍辉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439 余昌焜 420222******0034 驾驶人余昌焜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440 周炜 420104******1612 驾驶人周炜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441 陈忠 420106******411X 驾驶人陈忠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442 熊艳山 420682******1516 驾驶人熊艳山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443 牛德正 420703******855X 驾驶人牛德正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444 陈龙 420117******8316 驾驶人陈龙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445 黄天任 420102******2433 驾驶人黄天任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446 肖迪 522228******0042 驾驶人肖迪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447 朱超海 341221******3439 驾驶人朱超海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448 甘宇 420324******0019 驾驶人甘宇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449 汪亚东 420106******0014 驾驶人汪亚东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450 赵兴群 420222******3219 驾驶人赵兴群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451 何薇 420325******234X 驾驶人何薇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452 詹昭 420102******0010 驾驶人詹昭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453 姚凯 420114******171X 驾驶人姚凯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454 胡络翔 420103******0016 驾驶人胡络翔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455 张光五 420984******2414 驾驶人张光五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456 翟吉鹏 420111******4059 驾驶人翟吉鹏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457 汤仕尧 420102******2031 驾驶人汤仕尧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458 王尧族 500238******2711 驾驶人王尧族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459 胡怡凡 420105******2019 驾驶人胡怡凡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460 王雷 420117******1258 驾驶人王雷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461 吴超 420281******0919 驾驶人吴超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462 张明 420116******3351 驾驶人张明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463 阮永桂 420106******3628 驾驶人阮永桂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464 廖涛 422301******377X 驾驶人廖涛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465 董科 429006******1837 驾驶人董科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466 黄勇 420114******0539 驾驶人黄勇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467 齐晓刚 420104******471X 驾驶人齐晓刚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468 喻新生 420101******0033 驾驶人喻新生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469 邱江 420114******0033 驾驶人邱江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470 孙旭华 420111******7014 驾驶人孙旭华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471 刘剑飞 420621******8670 驾驶人刘剑飞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472 朱智勇 420123******5939 驾驶人朱智勇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473 黄红涛 420106******4017 驾驶人黄红涛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474 江波 420104******121X 驾驶人江波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475 常威 420822******6715 驾驶人常威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476 夏添 420102******1418 驾驶人夏添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477 黄威 420982******5614 驾驶人黄威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478 朱志商 420281******5712 驾驶人朱志商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479 赵佳男 421221******353X 驾驶人赵佳男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480 赵向前 140622******0814 驾驶人赵向前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481 张航 421123******1234 驾驶人张航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482 柯于松 420222******6139 驾驶人柯于松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483 胡金周 420116******4155 驾驶人胡金周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484 刘培 420123******3737 驾驶人刘培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485 潘爱民 420124******7931 驾驶人潘爱民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486 崔尧 422822******2011 驾驶人崔尧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487 徐松林 420116******1114 驾驶人徐松林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488 吴春龙 330327******3727 驾驶人吴春龙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489 焦小锋 420702******7050 驾驶人焦小锋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490 汤军 420112******2731 驾驶人汤军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491 李杰 420114******0514 驾驶人李杰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492 车星剑 420106******2036 驾驶人车星剑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493 何文 420114******5419 驾驶人何文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494 程华 420122******2814 驾驶人程华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495 郑明珠 420102******2441 驾驶人郑明珠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496 宛强 421127******3018 驾驶人宛强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497 张永刚 420984******4092 驾驶人张永刚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498 柴亮 421125******4632 驾驶人柴亮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499 苏家乐 420115******4751 驾驶人苏家乐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500 于国波 422823******3679 驾驶人于国波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501 苏勇 420104******0416 驾驶人苏勇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502 杨先宏 342426******0035 驾驶人杨先宏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503 黄建峰 420117******3655 驾驶人黄建峰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504 邹秋平 421083******2410 驾驶人邹秋平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505 何一波 420222******0051 驾驶人何一波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506 岳世威 420114******0010 驾驶人岳世威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507 王有福 350181******4314 驾驶人王有福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508 王再明 422130******191X 驾驶人王再明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509 李亮 420104******4717 驾驶人李亮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510 杨雄 420117******8336 驾驶人杨雄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511 陈杰 420921******5115 驾驶人陈杰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512 王峰华 420122******473X 驾驶人王峰华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513 黄昊 420102******2436 驾驶人黄昊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514 施祥龙 340823******195X 驾驶人施祥龙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515 张志明 421182******3310 驾驶人张志明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516 陈锦毅 421083******5637 驾驶人陈锦毅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517 刘迪 420222******6419 驾驶人刘迪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518 艾米如拉·阿优甫 653021******1615 驾驶人艾米如拉·阿优甫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519 杨洪 420111******4076 驾驶人杨洪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520 刘勇 420104******1212 驾驶人刘勇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521 王硕春 340826******0353 驾驶人王硕春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522 李唐 421281******0038 驾驶人李唐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523 段飞 420103******2015 驾驶人段飞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524 周衡 422322******0019 驾驶人周衡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525 周建波 420102******3715 驾驶人周建波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526 胡新平 420117******0835 驾驶人胡新平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527 沈明 420323******6715 驾驶人沈明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528 陈程 422202******0878 驾驶人陈程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529 高进军 420124******3131 驾驶人高进军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530 徐涛 420984******2057 驾驶人徐涛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531 陈杨 420115******8316 驾驶人陈杨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532 张超 422202******3415 驾驶人张超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533 曾正梁 420115******1637 驾驶人曾正梁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534 陈涛涛 420822******4317 驾驶人陈涛涛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535 唐海琦 450603******0613 驾驶人唐海琦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536 向保 421083******3210 驾驶人向保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537 夏芳 420115******0025 驾驶人夏芳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538 罗飞 420582******2218 驾驶人罗飞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539 成建武 420124******7551 驾驶人成建武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540 陈代强 430922******6834 驾驶人陈代强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541 杨龙 420107******0511 驾驶人杨龙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542 李朝明 420114******0534 驾驶人李朝明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543 陈宝财 420124******3512 驾驶人陈宝财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544 韩松林 420116******1132 驾驶人韩松林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545 鞠文浩 422228******2495 驾驶人鞠文浩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546 周翼飞 420111******7010 驾驶人周翼飞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547 向进文 429004******0514 驾驶人向进文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548 张帆 420117******0838 驾驶人张帆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549 丁冲 420101******7032 驾驶人丁冲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550 彭响明 421181******3119 驾驶人彭响明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551 龚成龙 421122******5817 驾驶人龚成龙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552 王新建 432503******0313 驾驶人王新建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553 刘新愉 420115******4015 驾驶人刘新愉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554 邱成虎 420115******7019 驾驶人邱成虎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555 田飞 420104******0072 驾驶人田飞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556 李震云 420106******0416 驾驶人李震云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557 唐宏飞 420114******281X 驾驶人唐宏飞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558 周会 422201******0853 驾驶人周会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559 雷达 420102******0053 驾驶人雷达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560 曾令春 420112******0913 驾驶人曾令春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561 李从喜 422228******2416 驾驶人李从喜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562 陈志鹏 420116******2736 驾驶人陈志鹏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563 罗小虎 420102******3713 驾驶人罗小虎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564 阮长波 420222******487X 驾驶人阮长波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565 曹文明 422121******7956 驾驶人曹文明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566 黄维平 511224******9271 驾驶人黄维平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567 邹涛 420103******2415 驾驶人邹涛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568 欧阳旭东 420121******3411 驾驶人欧阳旭东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569 刘攀攀 420121******1719 驾驶人刘攀攀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570 肖小平 420117******6730 驾驶人肖小平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571 杨帆 420107******1515 驾驶人杨帆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572 黄一能 420921******2858 驾驶人黄一能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573 李汉芹 420121******4944 驾驶人李汉芹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574 彭峰华 420821******6059 驾驶人彭峰华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575 肖国元 420124******3177 驾驶人肖国元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576 方国保 420124******7530 驾驶人方国保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577 付水清 420105******0017 驾驶人付水清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578 刘橙 420117******7511 驾驶人刘橙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579 王亮明 421127******1912 驾驶人王亮明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580 徐魏川 422406******0056 驾驶人徐魏川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581 何文辉 422828******2314 驾驶人何文辉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582 柳明 429005******6716 驾驶人柳明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583 吴冬冬 420922******4933 驾驶人吴冬冬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584 周凷 420111******5010 驾驶人周凷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585 熊力 420281******1231 驾驶人熊力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586 刘厚德 420123******0017 驾驶人刘厚德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587 张世强 420123******2010 驾驶人张世强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588 习可新 420106******4519 驾驶人习可新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589 王永忠 372922******091X 驾驶人王永忠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590 张宁 420111******7618 驾驶人张宁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591 江平 420923******6213 驾驶人江平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592 袁杭 421083******1610 驾驶人袁杭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593 朱佳 420102******1015 驾驶人朱佳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594 蔡汉勤 420116******0034 驾驶人蔡汉勤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595 王金龙 420114******0512 驾驶人王金龙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596 雷煜 500228******5578 驾驶人雷煜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597 袁颂军 420121******0518 驾驶人袁颂军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598 张园 421081******1374 驾驶人张园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599 姜涛 422825******0412 驾驶人姜涛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600 肖波 420103******4619 驾驶人肖波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601 张汉国 420102******2818 驾驶人张汉国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602 翟成文 452622******2735 驾驶人翟成文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603 何振山 420122******1631 驾驶人何振山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604 许叶 420115******7915 驾驶人许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605 沈锡刚 420122******1319 驾驶人沈锡刚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606 董利芬 420123******3745 驾驶人董利芬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607 高传强 352203******1511 驾驶人高传强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608 罗先谱 420115******0510 驾驶人罗先谱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609 曾敏 421081******1373 驾驶人曾敏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610 鞠红伟 152101******0915 驾驶人鞠红伟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611 沈斌 420106******0476 驾驶人沈斌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612 杜东松 350500******5018 驾驶人杜东松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613 谌三华 430481******981X 驾驶人谌三华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614 赵艳 420502******4849 驾驶人赵艳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615 冉军 420106******9018 驾驶人冉军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616 张志国 420984******0034 驾驶人张志国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617 胡兆峰 420902******8513 驾驶人胡兆峰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618 褚子鸣 420102******0814 驾驶人褚子鸣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619 钟文文 420114******2219 驾驶人钟文文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620 杨丰 420116******691X 驾驶人杨丰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621 苏威 420102******2418 驾驶人苏威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622 韦璐子 370881******0041 驾驶人韦璐子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623 彭伟 421087******2138 驾驶人彭伟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624 范梦杰 362202******5575 驾驶人范梦杰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625 王俊 420114******0552 驾驶人王俊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626 秦佳欢 420115******512X 驾驶人秦佳欢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627 何桂云 420121******0536 驾驶人何桂云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628 李静 420106******0432 驾驶人李静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629 王庆峰 420704******4357 驾驶人王庆峰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630 陈明利 420105******3212 驾驶人陈明利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631 邓渝 420103******5314 驾驶人邓渝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632 田晓明 510824******5870 驾驶人田晓明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633 陈凡 420105******4014 驾驶人陈凡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634 董泽康 352202******0510 驾驶人董泽康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635 王浩 420116******0417 驾驶人王浩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636 郑爱佴 429006******4511 驾驶人郑爱佴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637 孙天明 420703******6377 驾驶人孙天明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638 吴耿 420112******0610 驾驶人吴耿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639 李高潮 420106******4011 驾驶人李高潮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640 李绍序 421122******4257 驾驶人李绍序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641 孙明 420114******5117 驾驶人孙明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642 吴亮 430681******6711 驾驶人吴亮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643 陈星 430623******6437 驾驶人陈星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644 张喻 420106******1237 驾驶人张喻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645 肖敦泉 429004******2914 驾驶人肖敦泉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646 仲长生 420115******5514 驾驶人仲长生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647 何峥 420106******3214 驾驶人何峥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648 柳汉兵 421023******4158 驾驶人柳汉兵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649 桂俊文 420103******0417 驾驶人桂俊文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650 胡卫峰 420123******0053 驾驶人胡卫峰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651 何慈航 420984******4059 驾驶人何慈航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652 龚乃兵 420105******3217 驾驶人龚乃兵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653 董骐玮 420102******1716 驾驶人董骐玮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654 吕靖阳 420115******0112 驾驶人吕靖阳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655 张丽萍 422322******0185 驾驶人张丽萍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656 吴奇 420205******5713 驾驶人吴奇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657 佘荣明 420324******4616 驾驶人佘荣明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658 杜凯 421083******5394 驾驶人杜凯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659 张炎 420114******0010 驾驶人张炎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660 程鹏 420115******6636 驾驶人程鹏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661 袁华子 422101******6016 驾驶人袁华子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662 黄佳宾 500240******4395 驾驶人黄佳宾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663 袁哲 420115******4017 驾驶人袁哲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664 孙勇 420111******2915 驾驶人孙勇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665 陈思远 420112******3313 驾驶人陈思远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666 付建兵 420123******1114 驾驶人付建兵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667 罗凯 420102******2412 驾驶人罗凯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668 陶海峰 420117******7578 驾驶人陶海峰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669 陈友生 420124******7952 驾驶人陈友生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670 杨力 420321******4933 驾驶人杨力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671 李海 420103******3717 驾驶人李海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672 黄国操 422825******1614 驾驶人黄国操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673 代青先 413023******4536 驾驶人代青先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674 汪建武 421122******1111 驾驶人汪建武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675 俞良才 420104******2457 驾驶人俞良才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676 林浩 420111******6617 驾驶人林浩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677 斯塔次旺 542427******0015 驾驶人斯塔次旺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678 梁智康 420114******5151 驾驶人梁智康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679 易文松 420124******6319 驾驶人易文松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680 程志强 420117******5914 驾驶人程志强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681 李红平 420124******1616 驾驶人李红平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682 易建锋 420117******0035 驾驶人易建锋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683 余天 420984******1812 驾驶人余天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684 陶华德 420117******7935 驾驶人陶华德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685 舒进 421121******2010 驾驶人舒进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686 洪硕 421181******0036 驾驶人洪硕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687 杨伊宁 420582******0036 驾驶人杨伊宁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688 陈远卓 420102******0812 驾驶人陈远卓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689 罗志刚 421122******5816 驾驶人罗志刚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690 朱亮 420117******7534 驾驶人朱亮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691 郭佑松 510603******081X 驾驶人郭佑松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692 刘剑锋 422201******2232 驾驶人刘剑锋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693 周彦超 420124******7511 驾驶人周彦超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694 刘友生 420122******7019 驾驶人刘友生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695 肖静 420121******1928 驾驶人肖静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696 皮远富 420122******3610 驾驶人皮远富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697 王选 422201******183X 驾驶人王选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698 洪伟 420117******0014 驾驶人洪伟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699 桂长华 420124******4358 驾驶人桂长华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700 张征 420922******4636 驾驶人张征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701 曾天向 420124******4311 驾驶人曾天向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702 孙亚鹏 420117******2713 驾驶人孙亚鹏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703 周恩 429006******5120 驾驶人周恩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704 张俊 420114******5119 驾驶人张俊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705 钱际俊 131181******3516 驾驶人钱际俊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706 刘结 430921******6616 驾驶人刘结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707 胡磊 420114******2237 驾驶人胡磊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708 奚世龙 420104******4316 驾驶人奚世龙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709 高阳 420116******4136 驾驶人高阳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710 马巍 421024******2533 驾驶人马巍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711 黄静 421002******1816 驾驶人黄静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712 邵文宁 420103******2415 驾驶人邵文宁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713 雷财元 420124******3918 驾驶人雷财元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714 刘墨言 420117******0039 驾驶人刘墨言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715 陈金平 421125******2775 驾驶人陈金平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716 余呈 420114******1213 驾驶人余呈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717 汪鑫 420683******0337 驾驶人汪鑫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718 余志 420116******7638 驾驶人余志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719 董喜新 420111******5578 驾驶人董喜新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720 骆传广 422322******6671 驾驶人骆传广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721 陈明君 420323******4713 驾驶人陈明君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722 罗松林 420122******4717 驾驶人罗松林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723 孙科 420112******301X 驾驶人孙科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724 周隽 420104******2713 驾驶人周隽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725 余伟 422322******5629 驾驶人余伟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726 付琪 420703******8536 驾驶人付琪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727 彭刚 420112******0011 驾驶人彭刚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728 李玲玲 420881******7149 驾驶人李玲玲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729 章国兵 420111******4092 驾驶人章国兵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730 罗泽殊 420104******241X 驾驶人罗泽殊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731 王治海 420123******1116 驾驶人王治海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732 刘三才 420123******7676 驾驶人刘三才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733 朱三祥 420121******2513 驾驶人朱三祥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734 闵朋 420117******755X 驾驶人闵朋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735 李司铎 430511******8028 驾驶人李司铎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736 彭建华 422123******4634 驾驶人彭建华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737 张天夫 420114******1953 驾驶人张天夫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738 刘敬波 420114******2835 驾驶人刘敬波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739 李攀 422202******6114 驾驶人李攀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740 石道开 420104******3335 驾驶人石道开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741 杨光平 420921******5518 驾驶人杨光平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742 陈浩 420105******3233 驾驶人陈浩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743 朱艳传 422201******2171 驾驶人朱艳传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744 鲁唯 420702******7678 驾驶人鲁唯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745 程新权 422123******1818 驾驶人程新权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746 雷浩 420102******3717 驾驶人雷浩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747 赵浩浩 429004******4259 驾驶人赵浩浩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748 黄耀军 420113******1738 驾驶人黄耀军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749 肖红杰 420114******2236 驾驶人肖红杰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750 刘延东 222405******161X 驾驶人刘延东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751 陈绪法 421224******3736 驾驶人陈绪法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752 葛国兵 422324******4814 驾驶人葛国兵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753 陈楠 420106******0442 驾驶人陈楠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754 吴伍华 420114******2818 驾驶人吴伍华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755 胡文 420114******5134 驾驶人胡文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756 祖伟 420116******0432 驾驶人祖伟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757 程利伟 420112******3016 驾驶人程利伟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758 余念 420111******1831 驾驶人余念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759 周敏 420104******0452 驾驶人周敏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760 汪建华 420112******391X 驾驶人汪建华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761 宗传正 420115******4030 驾驶人宗传正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762 丁百然 430626******583X 驾驶人丁百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763 苏孝松 500234******7914 驾驶人苏孝松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764 赵勇 420105******4215 驾驶人赵勇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765 冯长仨 420111******341X 驾驶人冯长仨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766 马公安 420114******5135 驾驶人马公安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767 梁文星 440882******1817 驾驶人梁文星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768 王贤勇 422301******3418 驾驶人王贤勇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769 李红亮 420123******3012 驾驶人李红亮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770 齐浩 422202******6535 驾驶人齐浩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771 王新瑶 420117******1619 驾驶人王新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772 潘添 421123******3214 驾驶人潘添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773 代明林 420114******5112 驾驶人代明林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774 詹发明 360428******1637 驾驶人詹发明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775 王超鹏 421023******4950 驾驶人王超鹏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776 胡雄锋 420702******1573 驾驶人胡雄锋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777 余军 429005******1510 驾驶人余军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778 仇荷花 420983******6468 驾驶人仇荷花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779 佘劲松 421087******2719 驾驶人佘劲松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780 姜郑旭 429005******7951 驾驶人姜郑旭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781 鲁洁 420103******3223 驾驶人鲁洁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782 程国强 420104******4012 驾驶人程国强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783 邱威 422202******2512 驾驶人邱威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784 艾永鹏 420984******0377 驾驶人艾永鹏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785 王茂祥 420124******0031 驾驶人王茂祥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786 舒清 510626******5277 驾驶人舒清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787 邱凤 420114******542X 驾驶人邱凤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788 冯仰军 420112******0211 驾驶人冯仰军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789 徐剑韬 420281******0873 驾驶人徐剑韬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790 吴浩 420116******0435 驾驶人吴浩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791 张三胜 420107******3738 驾驶人张三胜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792 李青 420115******0079 驾驶人李青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793 夏红亮 420124******0839 驾驶人夏红亮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794 冯磊 421121******203X 驾驶人冯磊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795 蒋金龙 500229******1912 驾驶人蒋金龙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796 李胜 420116******2732 驾驶人李胜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797 尹述凯 420115******0059 驾驶人尹述凯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798 邱心逸 420116******5255 驾驶人邱心逸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799 彭双忠 420111******0559 驾驶人彭双忠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800 郑海鹏 421182******3790 驾驶人郑海鹏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801 董思贤 420105******365X 驾驶人董思贤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802 罗文 421181******1391 驾驶人罗文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803 王星 420921******5516 驾驶人王星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804 潘旭 420115******2831 驾驶人潘旭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805 宁涛 420107******1035 驾驶人宁涛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806 郭承枫 420105******1624 驾驶人郭承枫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807 江文斌 420107******1031 驾驶人江文斌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808 王村 429004******5539 驾驶人王村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809 刘茂臣 370726******6031 驾驶人刘茂臣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810 罗黎 420111******0014 驾驶人罗黎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811 万启立 420114******2238 驾驶人万启立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812 徐雄超 420114******2235 驾驶人徐雄超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813 王杰 230506******0226 驾驶人王杰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814 何淼 420114******1259 驾驶人何淼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815 余飞杨 420117******2315 驾驶人余飞杨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816 仲志成 330411******5610 驾驶人仲志成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817 章立文 420102******4075 驾驶人章立文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818 丁亮 420116******0032 驾驶人丁亮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819 刘振 422201******2292 驾驶人刘振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820 吴巍 420104******4350 驾驶人吴巍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821 陈洪琰 350321******6472 驾驶人陈洪琰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822 徐育军 420123******6959 驾驶人徐育军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823 周祎凡 420117******0437 驾驶人周祎凡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824 周荣 321282******3014 驾驶人周荣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825 吕卓伟 420102******0613 驾驶人吕卓伟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826 张明 420104******0833 驾驶人张明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827 郑鹏飞 422130******197X 驾驶人郑鹏飞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828 林潮 420984******8415 驾驶人林潮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829 夏建齐 420123******6216 驾驶人夏建齐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830 尹汉清 420923******2976 驾驶人尹汉清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831 王旭丹 341023******4518 驾驶人王旭丹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832 黄皓然 420102******1436 驾驶人黄皓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833 彭永锋 420123******2731 驾驶人彭永锋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834 李帆 421022******0051 驾驶人李帆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835 黄显高 512225******2731 驾驶人黄显高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836 王兵 420104******0033 驾驶人王兵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837 刘赞 420116******417X 驾驶人刘赞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838 黄自新 420123******5673 驾驶人黄自新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839 龚? 421123******0819 驾驶人龚?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840 卢美运 420123******0452 驾驶人卢美运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841 黄念 420114******0035 驾驶人黄念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842 李毅夫 420106******2037 驾驶人李毅夫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843 叶立 420116******4910 驾驶人叶立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844 陈赐龙 420521******5018 驾驶人陈赐龙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845 詹小龙 420106******1237 驾驶人詹小龙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846 常佩 420103******2420 驾驶人常佩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847 李青松 420582******0699 驾驶人李青松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848 唐应平 422202******0030 驾驶人唐应平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849 王小红 420116******4519 驾驶人王小红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850 刘超 420123******6912 驾驶人刘超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851 程德刚 420111******6616 驾驶人程德刚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852 孙张晖 420123******5620 驾驶人孙张晖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853 阮永祥 420116******563X 驾驶人阮永祥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854 上官旭 420106******003X 驾驶人上官旭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855 李建祥 420105******1617 驾驶人李建祥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856 黄浩 340321******5054 驾驶人黄浩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857 杨先锐 422822******4534 驾驶人杨先锐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858 喻发志 420117******4330 驾驶人喻发志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859 陈金 420114******1719 驾驶人陈金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860 王琛 420116******7317 驾驶人王琛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861 高杨 420106******1238 驾驶人高杨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862 汪娅莉 420102******1227 驾驶人汪娅莉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863 宋亚涛 420111******1338 驾驶人宋亚涛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864 邱思琦 420111******311X 驾驶人邱思琦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865 俞力莎 420104******0840 驾驶人俞力莎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866 彭磊 420102******0050 驾驶人彭磊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867 陈守涛 420984******0750 驾驶人陈守涛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868 罗跃华 420105******0017 驾驶人罗跃华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869 覃楚奎 422828******0013 驾驶人覃楚奎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870 晏伟 421181******0875 驾驶人晏伟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871 陈宁 420117******7514 驾驶人陈宁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872 黄明 420107******2518 驾驶人黄明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873 秦琼 420104******2729 驾驶人秦琼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874 王凯 420105******3639 驾驶人王凯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875 肖川 420104******1231 驾驶人肖川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876 陈旭东 420606******2014 驾驶人陈旭东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877 阮国挺 422326******6153 驾驶人阮国挺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878 周贵林 420115******2840 驾驶人周贵林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879 吴穹 420204******4917 驾驶人吴穹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880 王咏祥 420124******1616 驾驶人王咏祥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881 杨伟丰 429006******007X 驾驶人杨伟丰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882 杨敏 420105******0837 驾驶人杨敏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883 舒炜文 420117******0858 驾驶人舒炜文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884 刘天乐 210283******321X 驾驶人刘天乐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885 陈博 420102******3116 驾驶人陈博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886 杜加全 420281******1250 驾驶人杜加全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887 谭绍田 420115******2815 驾驶人谭绍田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888 张炜驰 420102******247X 驾驶人张炜驰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889 余有国 420321******631X 驾驶人余有国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890 向家庆 420111******2330 驾驶人向家庆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891 周祺星 421002******4214 驾驶人周祺星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892 雷坤 420101******7032 驾驶人雷坤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893 龚水鹏 420117******2330 驾驶人龚水鹏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894 夏兵 420102******2411 驾驶人夏兵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895 阮黑皮 422301******623X 驾驶人阮黑皮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896 刘行军 420984******801X 驾驶人刘行军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897 赵新强 421127******1915 驾驶人赵新强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898 李程凤 420114******0536 驾驶人李程凤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899 陈姚朵 422326******5521 驾驶人陈姚朵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900 殷胜 420116******2075 驾驶人殷胜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901 李新建 420103******4912 驾驶人李新建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902 袁建军 422123******2918 驾驶人袁建军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903 庞翔 421223******0032 驾驶人庞翔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904 青婷 421022******6067 驾驶人青婷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905 朱桢璘 420103******2812 驾驶人朱桢璘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906 吴子文 422722******0051 驾驶人吴子文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907 陈金红 420116******2710 驾驶人陈金红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908 陈琦伟 420103******3710 驾驶人陈琦伟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909 阮青山 422123******6338 驾驶人阮青山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910 王万全 421022******3912 驾驶人王万全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911 张淞延 420102******3310 驾驶人张淞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912 徐浩 420116******0011 驾驶人徐浩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913 马文宗 420107******0511 驾驶人马文宗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914 杨国翼 420102******1735 驾驶人杨国翼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915 夏先旺 421123******7658 驾驶人夏先旺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916 韩喜 420112******3014 驾驶人韩喜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917 黄维忠 422801******4250 驾驶人黄维忠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918 竺玉波 421004******2050 驾驶人竺玉波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919 张全福 411526******3515 驾驶人张全福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920 赵文龙 142625******0439 驾驶人赵文龙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921 吴海东 421122******4930 驾驶人吴海东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922 徐四翠 420105******3622 驾驶人徐四翠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923 程浩峰 420502******0053 驾驶人程浩峰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924 向吟啸 420102******331X 驾驶人向吟啸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925 郑林 420123******4115 驾驶人郑林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926 任凯 420103******3212 驾驶人任凯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927 陈志松 420111******1332 驾驶人陈志松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928 邓立 421182******2938 驾驶人邓立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929 陈威 420116******0416 驾驶人陈威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930 袁进峰 420114******4536 驾驶人袁进峰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931 康训凯 420122******3618 驾驶人康训凯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932 邹强 421181******7616 驾驶人邹强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933 罗有新 420103******0815 驾驶人罗有新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934 张峰 420116******6658 驾驶人张峰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935 黄恩德 430703******9576 驾驶人黄恩德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936 陈志勇 420106******6014 驾驶人陈志勇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937 程建 420117******4755 驾驶人程建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938 陈伟华 420111******5559 驾驶人陈伟华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939 曾文明 420111******2911 驾驶人曾文明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940 余毅 420102******2010 驾驶人余毅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941 舒兴 422802******2114 驾驶人舒兴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942 王华 330225******0356 驾驶人王华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943 万亚兰 420114******582X 驾驶人万亚兰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944 彭吉刚 500236******0772 驾驶人彭吉刚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945 郭攀 420105******0831 驾驶人郭攀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946 叶方江 420121******5410 驾驶人叶方江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947 李晓露 421087******3716 驾驶人李晓露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948 蔡千 429004******3172 驾驶人蔡千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949 闫建平 130825******1431 驾驶人闫建平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950 黄楚斌 420124******3511 驾驶人黄楚斌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951 许磊 429004******2939 驾驶人许磊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952 邱江全 372926******8193 驾驶人邱江全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953 付康 420114******2815 驾驶人付康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954 梅黄刚 422322******6136 驾驶人梅黄刚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955 张娜 520113******084X 驾驶人张娜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956 陈成 421023******7131 驾驶人陈成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957 刘奎 420116******0516 驾驶人刘奎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958 舒先潘 421083******4230 驾驶人舒先潘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959 徐翔 420982******7232 驾驶人徐翔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960 邹航 420984******1052 驾驶人邹航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961 侯帅 411481******4234 驾驶人侯帅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962 刘大革 420105******2830 驾驶人刘大革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963 何敏 421002******1829 驾驶人何敏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964 杨跃宏 420112******0616 驾驶人杨跃宏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965 任天雄 420104******1655 驾驶人任天雄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966 付振威 420111******2311 驾驶人付振威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967 张绍琦 420102******2038 驾驶人张绍琦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968 杨晓军 320113******4816 驾驶人杨晓军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969 陈云龙 420923******6310 驾驶人陈云龙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970 陈定方 420124******3916 驾驶人陈定方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971 金备 420117******7617 驾驶人金备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972 袁宇 422801******1618 驾驶人袁宇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973 曾飞 420103******323X 驾驶人曾飞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974 朱梦飞 420684******0017 驾驶人朱梦飞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975 程木生 420124******0837 驾驶人程木生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976 高俊鹏 420115******701X 驾驶人高俊鹏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977 徐华锋 422822******0537 驾驶人徐华锋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978 郭强 420114******4519 驾驶人郭强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979 唐久双 513024******0412 驾驶人唐久双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980 武立 421023******3712 驾驶人武立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981 殷俊 422228******2410 驾驶人殷俊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982 莫真剑 522731******7570 驾驶人莫真剑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983 袁汤龙 420107******2016 驾驶人袁汤龙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984 刘雄 420103******2057 驾驶人刘雄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985 梁凡 420112******0011 驾驶人梁凡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986 刘健 420114******0710 驾驶人刘健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987 刘忠顺 420115******1617 驾驶人刘忠顺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988 熊超超 421023******0716 驾驶人熊超超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989 张乐乐 429005******1793 驾驶人张乐乐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990 张巧颖 622226******3027 驾驶人张巧颖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991 林光辉 352227******4833 驾驶人林光辉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992 张帝 421302******4810 驾驶人张帝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993 朱剑峰 420105******0433 驾驶人朱剑峰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994 祝德君 421122******2131 驾驶人祝德君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995 宋晓春 420124******5918 驾驶人宋晓春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996 褚凝结 420103******2413 驾驶人褚凝结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997 沈阳 420103******2816 驾驶人沈阳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998 胡志军 420115******019X 驾驶人胡志军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999 杨俊 420104******2012 驾驶人杨俊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000 徐正 420124******631X 驾驶人徐正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001 李兵 421083******0432 驾驶人李兵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002 童毅 429004******5539 驾驶人童毅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003 李启军 421003******0517 驾驶人李启军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004 宋兵祥 420112******2733 驾驶人宋兵祥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005 甘嘉义 420103******3715 驾驶人甘嘉义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006 邓才文 420922******4214 驾驶人邓才文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007 李静 420104******0818 驾驶人李静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008 明金元 420123******301X 驾驶人明金元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009 曾争 411522******0310 驾驶人曾争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010 程杰 420117******7117 驾驶人程杰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011 容乃胜 420111******1813 驾驶人容乃胜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012 范兆乾 372401******2774 驾驶人范兆乾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013 熊再金 420111******0538 驾驶人熊再金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014 杨国和 420123******5916 驾驶人杨国和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015 涂诚 420102******001X 驾驶人涂诚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016 朱社平 420112******0616 驾驶人朱社平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017 邓智光 420106******3633 驾驶人邓智光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018 张道勇 420982******6419 驾驶人张道勇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019 高庆元 420112******181X 驾驶人高庆元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020 田彤 429006******9326 驾驶人田彤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021 涂骏 420103******3734 驾驶人涂骏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022 熊明阳 411523******3137 驾驶人熊明阳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023 彭智锋 362429******5339 驾驶人彭智锋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024 孙凯 420116******591X 驾驶人孙凯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025 钟卓泱 420123******2036 驾驶人钟卓泱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026 黄秋生 420123******6954 驾驶人黄秋生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027 邓传法 420122******2454 驾驶人邓传法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028 彭泽 420102******1712 驾驶人彭泽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029 杨培 420324******426X 驾驶人杨培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030 钟新发 421122******5890 驾驶人钟新发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031 王梦 420982******2009 驾驶人王梦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032 肖俊 420116******0037 驾驶人肖俊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033 王海涛 421181******6218 驾驶人王海涛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034 黎帅 421222******0012 驾驶人黎帅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035 姜尉 420703******6392 驾驶人姜尉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036 肖普 420923******6434 驾驶人肖普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037 邓黎明 420115******6694 驾驶人邓黎明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038 陈长伟 420984******1719 驾驶人陈长伟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039 黄月洋 420683******1834 驾驶人黄月洋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040 邓文 420922******4252 驾驶人邓文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041 李薇 420124******0045 驾驶人李薇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042 宋飞 420116******2418 驾驶人宋飞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043 林伟剑 350421******0039 驾驶人林伟剑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044 刘助华 511023******4098 驾驶人刘助华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045 童文博 420116******4117 驾驶人童文博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046 刘聪 420222******9410 驾驶人刘聪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047 刘友涛 422228******5670 驾驶人刘友涛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048 黄雪飞 422822******0036 驾驶人黄雪飞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049 程斌 420702******6818 驾驶人程斌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050 孙王佳 429005******6454 驾驶人孙王佳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051 张亚俊 420821******4018 驾驶人张亚俊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052 鲁小龙 420684******5015 驾驶人鲁小龙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053 李威 420115******3631 驾驶人李威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054 刘良良 360781******6811 驾驶人刘良良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055 陈俊 362323******0032 驾驶人陈俊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056 夏建军 420106******4612 驾驶人夏建军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057 康程 420105******0413 驾驶人康程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058 田正 422201******2277 驾驶人田正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059 曾佳龙 420303******1736 驾驶人曾佳龙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060 程嗣 420117******0433 驾驶人程嗣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061 李金义 422123******5858 驾驶人李金义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062 赵强 412828******3010 驾驶人赵强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063 周喜全 420124******2335 驾驶人周喜全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064 胡道立 420104******0433 驾驶人胡道立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065 程汉萍 420102******0339 驾驶人程汉萍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066 周世华 360121******3112 驾驶人周世华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067 汪建设 420106******1216 驾驶人汪建设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068 孔凡丽 420683******3727 驾驶人孔凡丽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069 胡月 420984******6026 驾驶人胡月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070 聂红刚 420122******2831 驾驶人聂红刚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071 朱雅丽 420111******3425 驾驶人朱雅丽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072 陈国红 422425******7916 驾驶人陈国红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073 黄汉 422802******5036 驾驶人黄汉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074 潘冰冰 429006******1273 驾驶人潘冰冰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075 夏中秋 421221******6166 驾驶人夏中秋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076 柳串 420115******9817 驾驶人柳串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077 胡丹 420982******1442 驾驶人胡丹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078 彭孝聪 420682******2011 驾驶人彭孝聪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079 钟喜兵 420124******3916 驾驶人钟喜兵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080 段喜 420115******4731 驾驶人段喜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081 邓鹏 420921******4412 驾驶人邓鹏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082 苟伟 510183******8312 驾驶人苟伟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083 刘泛海 420105******2011 驾驶人刘泛海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084 袁明君 420116******4536 驾驶人袁明君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085 蔡勇 421221******6111 驾驶人蔡勇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086 陈全坤 421181******2333 驾驶人陈全坤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087 王永桥 372330******6177 驾驶人王永桥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088 王腾飞 422326******3717 驾驶人王腾飞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089 王国明 420300******1234 驾驶人王国明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090 蒋大辉 452323******1012 驾驶人蒋大辉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091 吴文旺 460027******5919 驾驶人吴文旺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092 章陈 421381******813X 驾驶人章陈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093 孟海 420113******0034 驾驶人孟海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094 沈伟 420114******221X 驾驶人沈伟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095 刘才志 420115******7919 驾驶人刘才志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096 李方锋 420982******7812 驾驶人李方锋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097 董文哲 420102******0613 驾驶人董文哲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098 魏子龙 420117******8319 驾驶人魏子龙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099 沈来 422826******1019 驾驶人沈来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100 刘国平 420112******3934 驾驶人刘国平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101 龚干 420116******8037 驾驶人龚干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102 钱锦 420821******0038 驾驶人钱锦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103 李涛 420104******0852 驾驶人李涛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104 肖子寒 420114******2237 驾驶人肖子寒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105 王傲 420821******0038 驾驶人王傲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106 张丹文 420107******2517 驾驶人张丹文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107 柳琨 420117******7536 驾驶人柳琨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108 余迪 420114******0530 驾驶人余迪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109 王杰 420124******125X 驾驶人王杰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110 李俊杰 412724******7011 驾驶人李俊杰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111 朱纯耀 420222******3215 驾驶人朱纯耀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112 辜雄会 420121******2210 驾驶人辜雄会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113 熊和平 420106******2412 驾驶人熊和平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114 陈嘉辉 342622******6156 驾驶人陈嘉辉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115 李恋 420104******3341 驾驶人李恋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116 李志强 420821******4050 驾驶人李志强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117 周吉 420117******8314 驾驶人周吉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118 张家贵 420106******3716 驾驶人张家贵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119 李少平 420114******5410 驾驶人李少平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120 吴建丹 330325******7628 驾驶人吴建丹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121 叶鑫 500235******8759 驾驶人叶鑫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122 柳景祥 421023******6632 驾驶人柳景祥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123 梁婕 421302******0467 驾驶人梁婕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124 宋文鹤 230822******3157 驾驶人宋文鹤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125 焦博 430624******4837 驾驶人焦博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126 万正雄 421122******4932 驾驶人万正雄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127 林飞 350125******2437 驾驶人林飞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128 戴惠兵 420116******6239 驾驶人戴惠兵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129 欧向军 430422******1574 驾驶人欧向军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130 涂晓东 420117******091X 驾驶人涂晓东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131 徐磊 420281******0031 驾驶人徐磊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132 龚林印 360123******0918 驾驶人龚林印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133 邓乾程 420222******3759 驾驶人邓乾程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134 黄永军 422801******361X 驾驶人黄永军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135 丁晨曦 420922******2858 驾驶人丁晨曦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136 周家文 422202******1892 驾驶人周家文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137 李红琴 420621******6644 驾驶人李红琴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138 付鹏飞 420106******3254 驾驶人付鹏飞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139 叶良鹏 420204******6513 驾驶人叶良鹏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140 李聃祥 420802******0035 驾驶人李聃祥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141 谢智军 420700******4273 驾驶人谢智军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142 卢新年 420106******2470 驾驶人卢新年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143 吴红涛 421122******4930 驾驶人吴红涛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144 刘敬平 420984******6634 驾驶人刘敬平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145 严超 430302******3293 驾驶人严超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146 华梁昊 320282******2596 驾驶人华梁昊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147 叶涛 330424******2213 驾驶人叶涛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148 付金生 362502******303X 驾驶人付金生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149 黄红 420122******6640 驾驶人黄红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150 肖艳军 420117******3114 驾驶人肖艳军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151 毛宗军 410381******6530 驾驶人毛宗军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152 高双平 420124******3110 驾驶人高双平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153 肖本豪 420222******5710 驾驶人肖本豪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154 张童杰 420104******4313 驾驶人张童杰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155 陈新明 420124******0051 驾驶人陈新明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156 姜飞 420102******0013 驾驶人姜飞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157 丁明学 422228******7519 驾驶人丁明学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158 肖龙 420114******1733 驾驶人肖龙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159 王加山 420123******2035 驾驶人王加山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160 陈亚平 420122******7932 驾驶人陈亚平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161 柴杰 420107******0018 驾驶人柴杰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162 鞠志忠 420102******9531 驾驶人鞠志忠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163 龚顺志 420704******1510 驾驶人龚顺志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164 汪波 429004******1756 驾驶人汪波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165 张志刚 420116******4530 驾驶人张志刚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166 张斌 420984******2338 驾驶人张斌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167 朱杲 420117******0015 驾驶人朱杲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168 夏明 421122******0059 驾驶人夏明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169 秦侃 421003******3217 驾驶人秦侃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170 夏智超 420111******5512 驾驶人夏智超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171 陈一帆 422202******1852 驾驶人陈一帆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172 谢利雄 422202******2417 驾驶人谢利雄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173 刘华玉 420121******2819 驾驶人刘华玉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174 肖文俊 420117******3552 驾驶人肖文俊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175 叶文杰 420704******0314 驾驶人叶文杰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176 高升 420105******1215 驾驶人高升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177 张锐 612422******0519 驾驶人张锐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178 姚成 421127******0837 驾驶人姚成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179 李晓龙 420525******3416 驾驶人李晓龙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180 李记详 420123******3037 驾驶人李记详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181 程实 420117******7530 驾驶人程实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182 朱革斌 420122******583X 驾驶人朱革斌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183 何正蕾 429004******3253 驾驶人何正蕾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184 张光利 420102******3516 驾驶人张光利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185 李胜华 362329******0017 驾驶人李胜华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186 辛胜祥 421122******6814 驾驶人辛胜祥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187 汤晓春 420106******631X 驾驶人汤晓春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188 周军 420105******2414 驾驶人周军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189 汪文启 420104******3031 驾驶人汪文启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190 罗成 420116******001X 驾驶人罗成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191 龚迅 420111******4019 驾驶人龚迅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192 吴承旺 421181******1917 驾驶人吴承旺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193 沈俊 420115******0037 驾驶人沈俊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194 张攀 420114******1735 驾驶人张攀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195 高尚云 429004******1419 驾驶人高尚云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196 姜虎 420116******5230 驾驶人姜虎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197 竺木 430623******1214 驾驶人竺木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198 方胜平 413028******0914 驾驶人方胜平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199 刘松 420106******2013 驾驶人刘松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200 吏水胜 420124******0891 驾驶人吏水胜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201 陈煜 420115******4017 驾驶人陈煜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202 周丽 420625******4022 驾驶人周丽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203 熊梦琦 421122******4935 驾驶人熊梦琦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204 伍世鹏 421181******7637 驾驶人伍世鹏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205 张强 420106******4039 驾驶人张强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206 邓明清 420114******5413 驾驶人邓明清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207 胡康 420116******1130 驾驶人胡康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208 祝春平 420124******0417 驾驶人祝春平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209 李明明 420984******2476 驾驶人李明明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210 董菁 420104******2419 驾驶人董菁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211 段小兵 420922******2853 驾驶人段小兵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212 洪松 420115******8714 驾驶人洪松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213 陈建元 420122******0555 驾驶人陈建元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214 王卫东 422101******6015 驾驶人王卫东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215 胡轶 420107******2037 驾驶人胡轶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216 刘崇梅 420121******5117 驾驶人刘崇梅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217 梁缘 420107******1513 驾驶人梁缘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218 程胜 420104******2454 驾驶人程胜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219 周会锐 420222******4534 驾驶人周会锐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220 谢跃生 420102******001X 驾驶人谢跃生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221 徐玉琴 430623******6120 驾驶人徐玉琴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222 詹新强 422201******0831 驾驶人詹新强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223 熊海峰 420114******281X 驾驶人熊海峰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224 程亮 420111******2314 驾驶人程亮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225 高原 420106******4036 驾驶人高原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226 胡学军 420107******1030 驾驶人胡学军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227 王奎 420114******2852 驾驶人王奎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228 张奇 420984******3052 驾驶人张奇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229 胡俊 420116******3013 驾驶人胡俊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230 孔伟东 420115******581X 驾驶人孔伟东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231 仝珊珊 411503******0427 驾驶人仝珊珊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232 钱靖宇 429006******7932 驾驶人钱靖宇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233 程秦 420222******2454 驾驶人程秦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234 范训彬 421083******247X 驾驶人范训彬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235 范金苗 142723******1258 驾驶人范金苗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236 钱德立 420922******2855 驾驶人钱德立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237 杨光 422201******2517 驾驶人杨光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238 熊聆喃 420102******2829 驾驶人熊聆喃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239 汤从清 420115******1314 驾驶人汤从清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240 刘雷 420683******0550 驾驶人刘雷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241 伍学彬 510321******3132 驾驶人伍学彬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242 黄少华 420984******5614 驾驶人黄少华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243 凃万利 420106******0032 驾驶人凃万利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244 郭彪 420114******5819 驾驶人郭彪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245 李永军 210403******0018 驾驶人李永军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246 刘军 420102******1411 驾驶人刘军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247 项伟才 420122******3234 驾驶人项伟才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248 苏应芬 420114******5413 驾驶人苏应芬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249 李洋 420821******3515 驾驶人李洋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250 吴飞标 340826******4810 驾驶人吴飞标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251 余良珍 420112******3613 驾驶人余良珍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252 陈四宗 420202******1234 驾驶人陈四宗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253 肖洋 420984******4715 驾驶人肖洋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254 姚俊 420106******0815 驾驶人姚俊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255 王炯 429004******2913 驾驶人王炯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256 张晖 420106******3638 驾驶人张晖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257 罗琦 420116******1471 驾驶人罗琦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258 余婧 420104******2748 驾驶人余婧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259 任康文 420102******1711 驾驶人任康文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260 万大辉 421023******211X 驾驶人万大辉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261 吴建新 350583******6634 驾驶人吴建新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262 朱水龙 330124******1839 驾驶人朱水龙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263 赵灵姗 420111******502X 驾驶人赵灵姗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264 邓红杰 420821******4097 驾驶人邓红杰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265 张浩 420115******6678 驾驶人张浩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266 张小强 500230******6735 驾驶人张小强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267 曾祥龙 420107******2955 驾驶人曾祥龙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268 刘再华 421127******1333 驾驶人刘再华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269 王进 420111******0551 驾驶人王进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270 李骁 420103******4611 驾驶人李骁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271 张连旗 420104******201X 驾驶人张连旗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272 高建华 420103******0056 驾驶人高建华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273 王嵩 420102******1417 驾驶人王嵩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274 李启安 420123******0030 驾驶人李启安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275 陈文钢 420222******2410 驾驶人陈文钢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276 杨志军 420102******0337 驾驶人杨志军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277 黄华明 420984******7833 驾驶人黄华明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278 廖熊飞 420107******1552 驾驶人廖熊飞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279 陈文龙 420105******0413 驾驶人陈文龙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280 刘源 420106******2413 驾驶人刘源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281 邵世清 422122******4738 驾驶人邵世清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282 王国成 320721******5214 驾驶人王国成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283 程曦 420107******1019 驾驶人程曦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284 柯林发 500236******3818 驾驶人柯林发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285 廖志超 420802******0016 驾驶人廖志超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286 廖明祥 420105******1216 驾驶人廖明祥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287 刘德智 420103******0050 驾驶人刘德智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288 李想 410181******3053 驾驶人李想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289 叶其虎 420111******6631 驾驶人叶其虎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290 冯进怀 360421******401X 驾驶人冯进怀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291 元天群 140481******002X 驾驶人元天群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292 赵亚雯 420621******0028 驾驶人赵亚雯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293 杨凯 420105******0810 驾驶人杨凯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294 张胡 433022******0118 驾驶人张胡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295 邓超 420104******4313 驾驶人邓超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296 姚永千 420114******0017 驾驶人姚永千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297 夏智勇 420116******0415 驾驶人夏智勇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298 覃壮 420115******2839 驾驶人覃壮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299 任浩明 420124******0015 驾驶人任浩明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300 李泽 130528******6610 驾驶人李泽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301 苏谊臻 429001******0015 驾驶人苏谊臻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302 邓细辉 420704******001X 驾驶人邓细辉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303 张联越 420104******2039 驾驶人张联越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304 王俊豪 330382******0517 驾驶人王俊豪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305 董星星 420982******5291 驾驶人董星星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306 戴斌 420619******8679 驾驶人戴斌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307 胡欢 420106******361X 驾驶人胡欢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308 程军 420114******5418 驾驶人程军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309 郭俊俊 420821******5512 驾驶人郭俊俊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310 高阳 421123******6864 驾驶人高阳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311 候登领 342127******5957 驾驶人候登领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312 胡运铁 420112******1514 驾驶人胡运铁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313 颜泽进 422223******6810 驾驶人颜泽进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314 魏璇 420103******3212 驾驶人魏璇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315 蔡文雨 332603******1874 驾驶人蔡文雨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316 吴高龙 430726******1819 驾驶人吴高龙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317 侯华祥 422406******4011 驾驶人侯华祥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318 吕刚 420104******2093 驾驶人吕刚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319 刘志华 420116******0051 驾驶人刘志华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320 杜云波 511521******0455 驾驶人杜云波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321 万良勇 420704******0031 驾驶人万良勇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322 高英雄 420121******2814 驾驶人高英雄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323 樊红兵 420121******3936 驾驶人樊红兵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324 程友元 421122******7811 驾驶人程友元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325 夏训兵 421122******6373 驾驶人夏训兵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326 王先元 420124******9111 驾驶人王先元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327 邹林 420124******9117 驾驶人邹林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328 闵旺盛 421122******6818 驾驶人闵旺盛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329 梅小勇 410922******4977 驾驶人梅小勇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330 张开妍 420107******0523 驾驶人张开妍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331 吴广成 420114******5431 驾驶人吴广成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332 郑宇航 362502******6818 驾驶人郑宇航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333 袁春涛 420923******0053 驾驶人袁春涛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334 严光明 420123******4113 驾驶人严光明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335 李国超 429004******1597 驾驶人李国超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336 刘重志 420106******3619 驾驶人刘重志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337 杨华 420124******5514 驾驶人杨华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338 舒鹏 420625******251X 驾驶人舒鹏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
1339 彭磊 420324******6810 驾驶人彭磊所持驾驶证(档案编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未在规定时间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法律、法规学习,并到车辆管理所参加满分考试,其驾驶证停止使用,特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