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的位置:交通出行 >> 政策依据

关于我市部分道路限速调整的通告{武公交规〔 2021〕 6 号}

发布时间:2021-02-10

为提高道路通行效率, 规范城市道路限速管理,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 等法律、 法规的规定, 现对我市部分道路限速进行调整, 通告如下:

一、 姑嫂树高架道路限速调整为 80km/h。

二、 以下道路限速调整为 70km/h:

青年路主线( 航空路至发展大道)、 古田二路高架至古田桥、仙女山路高架、 墨水湖北路延长线高架、 中南路主线( 武珞路至洪山广场)、 中北路主线( 洪山广场至徐东大街)、 水果湖隧道、 武珞路主线( 阅马场至街道口)、 珞喻路主线( 街道口至光谷广场)、 白沙洲大道高架( 中山路至白沙五路)。

三、 以下道路限速调整为 60km/h:

黄浦大街高架地面层( 金桥大道至沿江大道)、 沿江大道( 江北快速路至大兴二路)、 长丰大道地面层( 发展大道至风帆路)。

四、 本通告自2021年2月11日起施行。

特此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