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的位置:交通风采 >> 交通数据

一周出行指南

发布时间:2022-05-20

根据武汉市气象台预报,接下来一周我市以多云和晴天为主,气温逐步上升。周六上午天气晴朗,对驾车赶考的市民影响较小;周日至下周二期间可能有阵雨,预计对通勤交通略有影响。

(一)大型考试

2022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将于5月21日(本周六)上午8时30分至10时、10时至12时两科连续举行,全市共10.4万人参考,主要涉及江岸、江汉等12个辖区、104个考点(具体点位见附件),其中武汉华夏理工学院(关山大道)、武汉纺织大学外经贸学院(栗庙路)、武汉商贸职业学院(光谷二路)、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光谷大道)、武汉交通职业学院(黄家湖西路)、武汉光谷职业学院(东湖路)、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琴台大道)、武汉商学院(东风大道)等考点考场数超过60个,考生人数较多,预计考点周边主要通行道路在考试前后1小时易出现车流集中、行车缓慢的情况,部分考点周边停车较为困难,建议考生乘坐公共交通前往,自驾考生遇堵听从交警指挥。另外,需驾车通过考点周边的路段的市民请错峰出行或绕道行驶,避免因堵车耽误您的行程。

(二)道路施工

2022年5月20日至9月20日,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玉林路将进行道路改造提升工程施工。玉林路(孟新路至光谷三路)实行机动车由东向西(孟新路往光谷三路方向)单向通行。需通行施工路段的机动车可绕行森林大道、玉合巷等周边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