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无障碍阅读

所在的位置:政务公开 >> 政策 >> 交通通告

关于加强联城西路等道路交通管理的通告{武公交规〔2017〕120号}

发布时间:2017-12-27

为进一步提高次干道、支路利用率,增强道路通行能力,保障交通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现就加强联城西路等道路交通管理通告如下:

一、以下道路全日实行机动车单向行驶:

(一)联城西路(东兴路至联城路)只允许车辆由西向东(东兴路往联城路方向)单向行驶。

(二)联城二路(观湖路至联城西路)只允许车辆由北向南(观湖路往联城西路方向)单向行驶。

(三)联城一路(观湖路至联城西路)只允许车辆由南向北(联城西路往观湖路方向)单向行驶。

(四)联城一路(联城路至观湖路)只允许车辆由东向南(联城路往观湖路方向)单向行驶。

二、东兴路(神龙大道至观湖路)路段全日禁止大型客车、重型货车通行。

三、机动车、非机动车驾驶人,行人应服从交通警察及协管人员的指挥,按照交通标志的指示通行。

四、违反本通告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予以处罚。

五、本通告自2018年1月4日开始实行。

特此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