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无障碍阅读

所在的位置:政务公开 >> 政策 >> 交通通告

关于夹河路排水工程施工期间交通管理的通告{武公交规〔2018〕14号}

发布时间:2018-03-15

2018年3月21日至2018年9月30日,汉阳区夹河路(马鹦路至鹦鹉大道)将进行排水工程施工。为确保施工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现将该路段施工期间道路交通管理事项通告如下:

一、夹河路(马鹦路至鹦鹉大道)禁止机动车通行。

二、需通行施工路段的机动车,可绕行国博大道、鹦鹉大道、马鹦路等周边道路。

三、公交营运线路及停靠站点的调整,按照《武汉市城市公交客运交通管理条例》的规定,另行通告。

四、机动车、非机动车驾驶人及行人应服从交通警察的指挥及现场管理人员的疏导,按照交通标志的指示通行。

五、违反本通告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予以处罚。

特此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