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无障碍阅读

所在的位置:政务公开 >> 政策 >> 交通通告

关于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限货区域调整的通告{武公交规〔2018〕37号}

发布时间:2018-08-03

为保障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道路交通安全和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现就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货车限行区域调整的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民族大道(南湖大道至雄楚大道)、南湖大道(珞狮南路至关山大道),全天禁止载货汽车通行。

二、珞喻东路(光谷大道至光谷三路)、光谷三路(青王路至九峰一路)、九峰一路(光谷三路至花山大道)、高新大道(光谷五路至光谷三路)、光谷三路(高新大道至高新二路)、高新二路(光谷三路至光谷大道)合围区域(不含三环线主线)每日7时至22时,禁止载货汽车通行。

三、机动车、非机动车驾驶人,行人应服从交通警察及协管人员的指挥,按照交通标志的指示通行。

四、违反本通告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予以处罚。

五、本通告自2018年8月10日起施行。

特此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