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无障碍阅读

所在的位置:政务公开 >> 政策 >> 交通通告

关于加强建设大道延长线等道路交通管理的通告{武公交规〔2018〕87号}

发布时间:2018-12-26

为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管理,提高道路通行效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现就加强建设大道延长线等道路交通管理通告如下:

一、以下道路规定时段只允许机动车单向通行:

(一)法定工作日7:00—9:00,建设大道延长线(建设新村路至发展大道)只允许除公交车外的机动车由北向南单向通行;建设新村路(怡和路至建设大道延长线)只允许除公交车外的机动车由东向西单向通行。

(二)法定工作日17:00—19:00,建设大道延长线(发展大道至建设新村路)只允许除公交车外的机动车由南向北单向通行;建设新村路(建设大道延长线至怡和路)只允许除公交车外的机动车由西向东单向通行。

(三)法定工作日7:00—9:00、16:00—19:00,常青北路(康居二路至康居一路段),只允许除公交车、出租车外的机动车由北向南单向通行。

二、以下道路全天只允许机动车单向通行:

(一)中山大道(五福小路至五福路)只允许机动车由东向西单向通行。

(二)仁寿路(解放大道至硚口路)只允许机动车由西向东单向通行。

(三)皮子正街(沿河大道至仁寿路方向)只允许机动车由南向北单向通行。

(四)双厂巷(仁寿路至京汉大道)只允许机动车由北向南单向通行。

(五)云月路(建安街至雅云路)只允许机动车由南向北单向通行。

(六)千家街(张之洞路至武珞路)只允许机动车由南向北单向通行。

三、机动车、非机动车驾驶人,行人应服从交通警察及协管人员的指挥,按照交通标志的指示通行。

四、违反本通告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予以处罚。

五、本通告自2019年1月5日起施行。

特此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