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无障碍阅读

所在的位置:政务公开 >> 政策 >> 交通通告

关于加强武昌区长虹桥路等道路交通管理的通告{武公交规〔2019〕65号}

发布时间:2019-07-11

为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管理,提高道路通行效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现就加强武昌区长虹桥路等道路交通管理通告如下:

一、长虹桥路(瑞安街至南湖路)只允许机动车由南向北单向通行。

二、昙华林(胭脂路至得胜桥)每日8:00至18:30禁止机动车通行(特种车辆除外)。

三、昙华林(胭脂路至中山路)全天禁止停车(泊位除外);胭脂路、云架桥(昙华林至粮道街)每日7:00至19:00禁止停车(泊位除外)。

四、机动车、非机动车驾驶人,行人应服从交通警察及协管人员的指挥,按照交通信号的指示通行。

五、违反本通告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予以处罚。

六、本通告自2019年7月20日起施行。

特此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