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无障碍阅读

所在的位置:政务公开 >> 政策 >> 交通通告

关于调整长江大桥江汉桥中型(含)以下 载客汽车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武公交规〔2019〕104号}

发布时间:2019-11-19

为进一步优化过江交通分布,保障长江大桥、江汉桥通行安全畅通,方便市民交通出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经市人民政府同意,现就调整长江大桥、江汉桥中型(含)以下载客汽车交通管理措施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每日7时至22时,中型(含)以下载客汽车(新能源车除外)按车牌尾号分单双日通行(法定节假日、休息日除外),车牌尾号为英文字母的,按字母前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对应日期的通行管理措施通行。

二、原有交通管理规定与本通告不一致的以本通告为准。

三、机动车驾驶人应服从交通警察及管理人员的指挥,按照交通信号的指示通行。

四、违反本通告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进行处罚。

五、本通告自2019年11月30日起正式施行。

特此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