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无障碍阅读

所在的位置:政务公开 >> 政策 >> 交通通告

关于友谊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 施工期间交通管理的通告{武公交规〔2021〕24 号}

发布时间:2021-04-26

2021 年 5 月 4 日至 2021 年 5 月 13 日,武昌区友谊大道将进行钢箱梁吊装施工。为确保施工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现将该路段施工期间道路交通管理事项通告如下:

一、每日 23 时 30 分至次日 5 时,友谊大道(七星路至秦园路)禁止机动车由南向北(七星路往秦园路方向)通行。

二、需通行施工路段的机动车可绕行福星西路、沙湖路等周边道路。

三、机动车、非机动车驾驶人及行人应服从交通警察指挥及现场管理人员疏导,按照交通信号指示通行。

违反本通告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予以处罚。

特此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