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无障碍阅读

所在的位置:政务公开 >> 政策 >> 交通通告

关于长丰桥提升改造工程及额头湾立交改造工程第二期施工期间交通管理的通告 武公交规〔2022〕71号

发布时间:2022-11-24

2022年12月3日至2023年12月3日,三环线将进行长丰桥提升改造工程及额头湾立交第二期改造工程施工。为确保施工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现将该路段施工期间道路交通管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三环线(竹叶海立交至长丰桥汉阳侧)禁止机动车通行。

二、全天禁止老旧柴油货车(初次登记日期在2014年1月1日<不含>前的柴油货车<含专项作业车、轮式专用机械车、特型机动车、挂车>,已加装排气控制装置及特殊保障需求的车辆除外)在本市三环线(含)区域内道路通行,执行紧急任务的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除外。

三、需通行施工路段的机动车可绕行古田桥、汉江湾桥、知音桥、硚孝高速、四环线等周边道路,按有关管理规定通行。

四、机动车、非机动车驾驶人及行人应服从交通警察指挥及现场管理人员疏导,按照交通信号指示通行。

违反本通告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予以处罚。

特此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