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无障碍阅读

所在的位置:政务公开 >> 政策 >> 交通通告

关于加强东湖南路和解放南路交通管理的通告 武公交规〔2022〕73号

发布时间:2022-12-05

为进一步规范交通秩序,提高次干道、支路利用率,保障交通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现就加强东湖南路和解放南路交通管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工作日早晚高峰(7:00—8:30、17:30—19:00),东湖南路(武大洪波门至东湖东路)只允许机动车由西向东(武大洪波门往东湖东路方向)单向通行(公交车除外)。

二、解放南路(球场街至义和巷)只允许机动车由西向东(由球场街往义和巷方向)单向通行。

三、机动车驾驶人、非机动车驾驶人和行人应服从交通警察的指挥及管理人员的疏导,按照交通信号的指示通行。

四、违反本通告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予以处罚。

五、本通告自2022年12月15日起施行,长期有效。

特此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