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杨松到交管局调研交通疏堵保畅工作

发布时间:2010-03-29

 
   

     
    3月16日上午,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杨松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局局长胡绪鹍,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彭丽敏,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亚的陪同下,到交管局调研交通疏堵保畅工作。市委副秘书长袁希民、丁雨,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委政研室、市城建委、市交委、市城管局、市国土规划局、市城投公司、市地铁集团主要负责人,市公安局副局长邓泽顺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杨松一行首先来到交管局指挥中心,通过大屏查看当前全市道路交通实时路况,并观看了交管局开通的实时路况互联网视频发布图像实况。随后,召开了全市道路交通排堵保畅工作调研座谈会,交管局汇报了全市道路交通管理情况,相关部门就加强交通疏堵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杨松书记对我市当前排堵保畅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目前武汉市的交通拥堵、建设成为关注的热点,交通拥堵在世界各大城市普遍存在,是世界性难题。一个城市的交通体系、交通状况,是一个城市特点,城市发展、建设、管理水平和能力,市民素质等诸方面的综合体现,武汉市要结合江、湖、山、城的自然体态格局,建立符合武汉特色的交通体系。
     他强调,当前要采取一系列措施实施疏堵保畅工程,一是要研究体现武汉特点、适应武汉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