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无障碍阅读

所在的位置:警民互动 >> 网上调查

武汉交警请您继续为信号灯、交通设施问题建言献策

发布时间:2017-06-25

日前,为了进一步完善道路交通设施,方便市民出行,武汉交警再次通过媒体向广大市民发出吁请:征集关于红绿灯、交通标志标牌、交通设施建设、设置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据介绍,武汉交管部门坚持倾听群众意见、建议,多次通过媒体向市民发出吁请,希望市民结合自己出行的体验,对信号灯、交通设施的设置提出意见、建议。今年第二季度,交管部门共收集群众关于交通设施方面的意见、建议300余起,均组织人员进行了实地勘察和专家会商,对其中158处相关设施进行了整改。

如果您认为哪些路口、路段设置的红绿灯、交通标志、标线存在不合理的情况,或者需要增设的,请您继续通过武汉交管网“局长信箱”、“易行江城APP”“警民互动”栏目,或者拨打电话85395678,向武汉交警反映。

(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