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无障碍阅读

所在的位置:警民互动 >> 网上调查

看过来!武汉交警邀你参加“我是好司机”交通零违法挑战赛!

发布时间:2021-05-08

为打造更加和谐道路交通环境,提升全市机动车驾驶员文明守法意识,近日,武汉交警联合湖北经典音乐广播、楚天音乐广播、长江云等单位,共同举办第五季“我是好司机”交通零违法挑战赛,目前活动正在火热报名中,交管部门号召市民积极参与,争做武汉“好司机”。

据悉,武汉市自2017年开始,每年均举办“我是好司机”交通零违法挑战赛,在全市范围内共吸引20余万名机动车驾驶员参与。

据活动方介绍,第五季报名时间为:2021年4月29日——5月12日;比赛时间为:2021年5月13日——6月13日。 车主在比赛期内安全行驶里程须达到100公里以上,将有机会抽取个人大奖。

报名条件:

具有C1以上准驾车型资格;以汽车为单位报名,仅限鄂A牌照车主参加,1个车牌号限报1人;车主须在两年内未发生造成人员伤亡并负主责以上的交通事故。

报名方式:

关注微信公众号“武汉交警”或“楚天音乐广播”或“湖北经典音乐广播”,输入关键词“好司机”即可报名。

目前,武汉已经启动为期两个月的全市交通秩序综合整治行动,重点整治机动车乱停、机动车乱行、大型车辆乱闯、非机动车乱行、行人闯红灯等“五个突出违法”,推动城市精细化管理,打造更加优质交通环境,提升市民群众文明守法意识和“交通规矩”意识,服务加快打造“五个中心”,建设现代化大武汉。

打造更加文明交通环境,需要每位市民共同努力,武汉市公安交管部门号召广大机动车驾驶员积极参与交通零违法挑战赛,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活动详情可关注武汉交警微信公众号全面了解,参与即有机会获得精美大奖!

(高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