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无障碍阅读

所在的位置:交管宣传 >> 出行指南

本周交通预测

发布时间:2017-10-30

    (一)根据中国天气网专业预报,本周天气以晴天为主,气温较为稳定,预计选择公共交通及非机动车出行人数与上周基本持平,交通运行情况与上周基本相似,建议市民关注实时路况,选择合适的出行方式及路线。

    (二)预计本周五(11月3日)拥堵最严重,高峰拥堵延时指数将达到峰值1.88。
    (三)预计本周最拥堵的十条道路:珞狮路(由南向北)、珞狮路(由北向南)、民族大道、关山大道(从大学园路到珞喻东路)、塔子湖东路、光谷创业街、书城路、武汉大道、大学园路、关山大道(从珞喻路到大学园路)。

    (四)2017年11月3日至2017年12月20日,三环线平安铺立交、额头湾立交维修工程施工,施工期间,三环线平安铺立交、额头湾立交周边道路交通压力会有所增大,需通行施工路段的车辆,可绕行武鄂高速、武汉外环、汉口北大道、塔子湖东路、宏图大道、后湖大道、金桥大道、惠安大道、临空港大道、园博大道等周边道路,并要加强对上述道路违停车辆的管控,保障道路畅通。
    (五)2017年11月4日至2017年12月20日,三弓路南干渠街路口将进行污水干管工程施工,施工期间,三弓路南干渠街路口周边道路交通压力会有所增大,需通行施工路段的车辆,可绕行可绕行和平大道、友谊大道、建设一路、园林路等周边道路,并要加强对上述道路违停车辆的管控,保障道路畅通。
    (六)上周末气温较为良好,且临近万圣节,欢乐谷有较多活动,结合上周五晚高峰情况,夜间前往欢乐谷游玩的人数较多,欢乐谷周边道路交通压力将进一步上升,建议市民前往欢乐谷游玩时乘坐地铁至仁和路站后步行或者骑行前往;驾车前往欢乐谷游玩的,应将车辆停放在周边停车场,避免违停导致周边交通拥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