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无障碍阅读

所在的位置:交管宣传 >> 出行指南

下周预警提示

发布时间:2017-11-03

    (一)、预计下周最拥堵的十条道路:珞狮路(由南向北)、珞狮路(由北向南)、民族大道、关山大道(从大学园路到珞喻东路)、塔子湖东路、光谷创业街、书城路、武汉大道(二环线北侧)、大学园路、关山大道(从珞喻路到大学园路)。

    (二)、施工影响
    2017年11月3日至2017年12月20日,三环线平安铺立交、额头湾立交维修工程施工,施工期间,三环线平安铺立交、额头湾立交周边道路交通压力会有所增大,需通行施工路段的车辆,可绕行武鄂高速、武汉外环、汉口北大道、塔子湖东路、宏图大道、后湖大道、金桥大道、惠安大道、临空港大道、园博大道等周边道路,并要加强对上述道路违停车辆的管控,保障道路畅通。
    2017年11月4日至2017年12月20日,三弓路南干渠街路口将进行污水干管工程施工,施工期间,三弓路南干渠街路口周边道路交通压力会有所增大,需通行施工路段的车辆,可绕行可绕行和平大道、友谊大道、建设一路、园林路等周边道路,并要加强对上述道路违停车辆的管控,保障道路畅通。
    (三)、节日影响
    下周“双十一”,预计各大商圈周边道路交通压力会有所增大。
    (四)、天气影响
    下周天气以晴天为主,气温较为稳定,预计选择公共交通及非机动车出行人数与上周基本持平,交通运行情况与上周基本相似,建议市民关注实时路况,选择合适的出行方式及路线。
    (五)、活动影响
    11月5日,鸿坤昆仑决自由搏击大奖赛66武汉站将在光谷国际网球中心中央球场举行。
    11月7日,开心麻花爆笑舞台剧《爷们儿》将在武汉剧院举行。
    11月7日-11日,武汉台湾周将在东湖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11月10日-12日,中国房车锦标赛将在武汉体育中心(含周边市政道路)举行。
    11月12日,汉阳女子半程马拉松将在汉阳区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