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无障碍阅读

所在的位置:交管宣传 >> 出行指南

下周预警提示

发布时间:2017-11-10

    (一)预计下周最拥堵的十条道路:珞狮路(由南向北)、珞狮路(由北向南)、民族大道、关山大道(从大学园路到珞喻东路)、大学园路、塔子湖东路、光谷创业街、武汉大道、关山大道(从珞喻路到大学园路)、古驿道。

    (二)施工影响

    1、2017年11月10日至2017年12月28日,七架山中桥将进行桥梁改造工程施工,施工期间,七架山中桥禁止大型货车通行,交管部门将设置外围指路、绕行标牌,需通行施工路段的车辆,可绕行沪鄂高速、绕城高速、318国道、109省道等周边道路。

    2、2017年11月10日至2017年11月30日,香港路唐家墩路路口将进行人行天桥吊装工程施工,施工期间,香港路唐家墩路口周边道路交通压力增大,交管部门将设置外围指路、绕行标牌,需通行施工路段的车辆,可绕行发展大道、新华路、唐家墩路等周边道路。

    (三)活动影响   

    1、11月13日,第六届琴台音乐节柏林爱乐乐团音乐会将在武汉琴台音乐厅举行。

    2、11月17日,第六届琴台音乐节艾伦吉尔伯特&李云迪与德累斯顿国家管弦乐团音乐会将在武汉琴台音乐厅举行。

    3、11月17日-20日,农博会将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B1-B5馆举行。

    4、11月18日,大型恐龙主题实景童话剧《你看起来好像很好吃》将在湖北剧院举行。

    5、11月18日-19日,MR.FUTUER MUSIC FESTIVAL富秋音乐节将在武汉体育中心五环广场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