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无障碍阅读

所在的位置:交管宣传 >> 出行指南

本周交通预测

发布时间:2017-12-11

(一)根据中国天气网专业预报,本周三开始有新一轮的降水出现,降水量不大,但是降温较为明显,最低气温已接近零下,对市民出行的影响较大。此外,由于冬季风力较小,不利于污染物的扩散,我市空气质量处于一个较差的水平,驾驶员视线收到影响,夜间开车的司机朋友们应该更加注意,避免发生交通事故。

(二)预计本周五(12月8日)拥堵最严重,高峰拥堵延时指数将达到峰值2.01。

(三)预计本周最拥堵的十条道路:珞狮路(由北向南)、民族大道、大学园路、关山大道、民主路、珞狮路(由南向北)、光谷创业街、三角湖路、金桥大道、建设一路。

(四)2017年12月16日至2019年4月30日,街道口将进行地铁8号线二期街道口站工程施工,施工期间,珞狮路武珞路路口周边道路交通压力会有所增大,需通行施工路段的车辆,可绕行二环线高架、群光南路、群光东路、武珞路、珞喻路、卓刀泉北路、石牌岭路等周边道路。

(五)2017年12月16日至2018年4月30日,高新四路将进行排水工程施工,施工期间,金融港东路高新四路路口周边道路交通压力会有所增大,需通行施工路段的车辆,可绕行高新四路、金融港四路、光谷一路等周边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