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无障碍阅读

所在的位置:交管宣传 >> 出行指南

下周预警提示

发布时间:2018-04-20

(一)预计下周最拥堵的十条道路:民族大道、武珞路辅路、珞狮路(由北向南)、黄浦大街、珞狮路(由南向北)、大学园路、武珞路、书城路、东湖路、武汉大道(二环线北侧)。

(二)活动影响

1、4月21日-22日,湖北省2018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在硚口、武昌、洪山、开发区、东湖高新、东西湖、江夏考点举行。

2、4月21日-22日,2018年武汉家博会暨万人家装将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3、4月21日-24日,中国国际茶产业博览会将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4、4月22日,中甲联赛(卓尔VS新疆雪豹)将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举行。

5、4月24日-29日,2018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将在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

6、4月28日-29日,话剧《北京人》-武汉站将在武汉琴台大剧院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