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无障碍阅读

所在的位置:交管宣传 >> 出行指南

下周预警提示

发布时间:2018-07-06

一、预计下周最拥堵的十条道路:黄浦大街、珞狮路(由南向北)、民族大道、珞狮路(由北向南)、武珞路辅路、大学园路、武汉长江隧道、武汉大道(水果湖隧道连接路)、青年路、汤逊湖北路。

二、活动影响

1、7月13-15日,开心麻花·戏剧新体验《婿事待发》将在中南剧院大剧场举行。

2、7月14日,黎明RANDOM RUN2018演唱会-武汉站将在光谷国际网球中心举行。

3、7月14日,2018咪咕音乐现场卫兰专场-武汉站将在湖北剧院举行。

4、7月15日,《超级飞侠-小爱的奇幻旅程》将在湖北剧院举行。

5、7月14日,中甲联赛(卓尔VS呼和浩特)将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场举行(待定)。

6、6月25日-7月15日,2018江浙沪丝绸服饰商品大型甩卖会、暨东三省土特产农副食品(武汉)交易会将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