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无障碍阅读

所在的位置:交管宣传 >> 出行指南

下周预警提示

发布时间:2018-09-01

一、天气影响

天气以晴天为主,气温持续较高,市民外出时应注意防晒避暑,驾车出行前请注意检查车况。

二、活动影响

1、9月2日,【万有音乐系】“艺术旅行”-电影配乐大师Peyman Yazdanian裴曼·雅茨达尼安2018钢琴独奏音乐会-武汉站将在湖北剧院举行。

2、9月8日,三个女人的壮阔人生-三毛·齐豫·潘越云《回声》巡回演唱会2018武汉站将在武汉客厅·中国文化博览中心A馆举行。

3、9月1日-4日,第六届中国(武汉)国际茶产业博览会将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4、9月4日-7日,第十四届“艺海流金--荆楚韵长江情”内地与港澳文化交流活动将在东湖国际会议中心等地举行。

三、预计下周最拥堵的十条道路:黄浦大街、武汉长江隧道(从楚汉路到大智路)、白沙洲大道高架、珞狮路(由北向南)、珞狮路(由南向北)、民族大道、武汉长江隧道(从大智路到楚汉路)、武珞路辅路、白沙洲大道、汤逊湖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