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无障碍阅读

所在的位置:交管宣传 >> 出行指南

下周预警提示

发布时间:2018-09-07

一、预计下周最拥堵的十条道路:珞狮南路、黄浦大街、珞狮路(由北向南)、民族大道、武汉长江隧道(从楚汉路到大智路)、武汉长江隧道(从大智路到楚汉路)、金桥大道、武汉大道(水果湖隧道连接路)、武珞路辅路、光从大道。

二、天气影响

天气以阴雨为主,气温有所降低,做好应对阴雨天气勤务预防压降交通事故。

三、活动影响

1、9月13日,西班牙马德里弗拉门戈舞剧《卡门》-武汉站将在武汉剧院举行。

2、9月15日,2018 钢琴大师巴维与英国曼彻斯特小交响乐团音乐会-武汉将在武汉琴台音乐厅举行。

3、9月16日,“欢迎来到我的房间”2018手嶌葵武汉演唱会将在武汉客厅·中国文化博览中心D厅举行。

4、9月11日-9月13日,2018世界500强对话湖北活动将在东湖宾馆、江滩等地举行。

5、9月14日-9月16日,2018中国(武汉)期刊交易博览会将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6、9月14日-9月16日,武汉市第七届国际宠博会将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7、9月15日,中甲联赛(卓尔VS青岛黄海)将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场举行。

8、9月15日-10月7日,2018第十六届武汉国际旅游节将在全市各主要景点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