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无障碍阅读

所在的位置:交管宣传 >> 出行指南

本周交通预测

发布时间:2019-02-18

(一)根据中国天气网专业预报,本周主要为阴雨天气,气温仍较低,对市民的出行有一定影响。

(二)预计本周二(1月19日)拥堵最严重,高峰拥堵延时指数预计达2.22。

(三)预计本周最拥堵的十条道路:金桥大道、武珞路辅路、二环线、青年路、大学园路、武珞路、新华路、G42沪蓉高速、关山大道、新华路。

(四)元宵节相关情况

元宵节期间,武汉交警将进一步加强对辖区主要景区、商业、娱乐场所周边重点路段的警力部署,查处交通违法行为;对在国道、省道和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舞龙灯、狮子、彩船及通行、玩耍、停留的予以制止,及时指挥疏导车辆、行人规范通行。同时,我市大型活动较多(部分规模较大的活动见下表),市民前往赏灯游玩时,建议选取公共交通的方式前往,如果有驾车需求的市民,建议将车辆停放在周边的停车场内,避免由于违停造成周边拥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