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无障碍阅读

所在的位置:交管宣传 >> 出行指南

下周预警提示

发布时间:2019-03-29

一、预计下周最拥挤的十条道路:金银湖路、大学园路、金桥大道、青年路、武珞路辅路、汤逊湖北路、关山大道、武珞路、博学路、珞狮路。

二、节日影响

“清明节小长假”影响。4月初将迎来清明假期,前往各大陵园进行扫墓活动的市民逐渐增多,青山、东新、黄陂、东西湖、汉阳的陵园周边交通压力将进一步增加。预计进出城通道,长途客运站,火车站,永安堂、睡虎山等公墓区周边道路交通压力将会明显增大。

“樱花季”影响。随着武大、东湖等地的樱花陆续开花,前往赏花的游客逐渐增加,东湖周边交通拥堵情况将有所加剧。

三、活动影响

1、3月23日-4月7日,2019东湖、武大樱花节将在武汉大学、东湖樱花园举行。

2、3月23日-4月7日,2019清明节祭祀扫墓活动将在全市各墓区进行。

3、4月6日,中超足球联赛(武汉卓尔VS河南建业)将在五环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

4、4月4日-4月7日,2019第八届武汉汽车文化节将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

5、4月7日-4月10日,世界大健康博览会将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四、施工影响

1、2019年3月23日至2019年4月25日,武昌区临江大道将进行道路维修改造工程施工,施工期间,临江大道(秦园路至铁机路)禁止机动车通行。临江大道周边道路交通压力会有所增大,需通行施工路段的机动车,可绕行秦园路、和平大道、铁机路、德平路等周边道路。

2、2019年3月25日至2019年4月13日,每天23:00至次日05:00,长江大桥进行桥面维修施工。夜间施工时段(每天23:00至次日05:00),长江大桥由双向四车道减少为两车道,其余时段桥面仍恢复双向四车道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