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无障碍阅读

所在的位置:交管宣传 >> 出行指南

下周预警提示

发布时间:2022-07-08

湖北省2022年度省市县乡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将于7月9日(全天)、10日(上午)举行,全市11万余人参考,主要涉及江岸、江汉、硚口、汉阳、武昌、洪山、开发区、东新、东西湖、江夏等10个交通辖区,共32个考点、2840个考场。考试时间如下:

据最新气象台消息,武汉7月7日正式出梅,将进入盛夏高温时段。周末以晴热高温天气为主,最高气温维持35℃以上,车辆故障等不确定因素可能增多,各位市民需提前检查车辆状况,提前关注路况信息,合理规划出行路线。

本次考试,汉阳的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武昌的湖北大学、洪山的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武汉理工大学南湖新校区、开发区的江汉大学、东新的文华学院、武汉华夏理工学院、江夏的武汉纺织大学阳光校区、汉口学院等考点考场数超过100个,考生人数超过3000人。多数考场集中在7月9日考试,湖北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南湖新校区、武汉纺织大学阳光校区三个考点于7月9日至10日均设有考场。

此次考试参与人数多、交通保障压力大,武汉市公安交管部门提前与考点学校沟通联系,掌握相关信息,调整勤务,根据辖区交通管理实际情况,除安排考点门前岗位外,会在考点周边路口、重要节点及道路上设置临时管控和流动岗位。发生交通拥堵等突发情况时,会迅速组织交通分流和疏导工,优先放行公交车和考试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