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无障碍阅读

所在的位置:交管宣传 >> 出行指南

下周预警提示

发布时间:2022-07-22

根据武汉市气象台预报,本周末我市可能有小到中雨,预计对交通出行影响较小。下周工作日又将以晴热高温天气为主,最高气温维持35℃以上,车辆故障等不确定因素可能增多,各大队需加强应急准备。

2022年武汉草莓音乐节将于本周末(7月23日至24日)在武汉园博园举办,活动持续时间主要为13:00-21:00,本次活动设置3个舞台,有34组音乐人,预计前往游玩的市民较多。预计每日活动开始前后园博园大道、园博园东路车流量较大,易出现道路拥堵,建议市民乘坐公共交通前往,避免因堵车耽误行程(乘公交336、342、790、792路至「园博园东门站」,乘地铁7号线到「园博园站」B出口)。驾车前往的市民请提前了解周边停车场信息,不得占用机动车车道停放,避免出现违停造堵情况或发生车辆擦碰等轻微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