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无障碍阅读

所在的位置:交管宣传 >> 出行指南

下周预警提示

发布时间:2022-08-05

根据武汉市气象台预报,接下来一周我市将持续高温天气,最高气温可达39度,高温条件下车辆部件易耗损,机械故障导致事故增多,建议市民朋友驾车出行前请加强对轮胎、制动、转向、灯光、油路电路的检查,确保车况良好。

2022“武汉·跳东湖”活动将于8月6日至7日(本周六、日)16时至22时举行,活动举办地点位于武汉东湖磨山景区楚城门下,预计将有较多市民驾车前往游玩,周边的鲁磨路、植物园路、团山路等道路在活动期间交通压力较大,特别是16时至18时可能呈严重拥堵状态。建议市民朋友乘坐公共交通出行,需驾车前往的市民如遇堵请听从交警指挥。

本周末(8月6日至7日9:00-17:00),“2022惠游一夏·武汉文旅惠民季”第二批惠民券开放预约,黄鹤楼公园、欢乐谷(夜场)、武汉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夜场)、武汉植物园、东湖海洋世界、张公山寨等39个景区均可预约,预计近期免费景区热度将略有上升,周边道路拥堵程度将提升,请市民朋友前往游玩时提前做好时间和路线规划,避免因堵车而耽误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