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无障碍阅读

所在的位置:交管宣传 >> 出行指南

下周预警提示

发布时间:2022-09-23

根据武汉市气象台预报,本周末可能有零星小雨,气温略有下降,下周工作日全市以多云为主,下周三(9月28日)或有短时阵雨,可能对交通造成一定影响,需注意防范。

(一)施工

2022年9月24日至12月24日,硚口区田文侧路将进行道路改造工程施工,田文侧路(悦江湾幼儿园至古田一路)实行机动车由北向南(悦江湾幼儿园往古田一路方向)单向通行,需通行施工路段的机动车可绕行古田二路、田文街等周边道路。

2022年9月28日至12月28日,洪山区涂家沟路将进行道路排水工程施工,涂家沟路(新溢洲路至建船路)禁止机动车通行,需通行施工路段的机动车可绕行建安街、新溢洲路、途安路、南湖路、白沙洲大道等周边道路。

2022年9月30日至11月15日,江岸区公安横街将进行排水管改造工程施工,每日00:00至5:00,公安横街(天声街至一元路)禁止机动车通行,需通行施工路段的机动车可绕行公安街、车站路、中山大道等周边道路。

(二)国庆假期前一日出行

下周五(9月30日)为国庆假期前一天,因出城及通勤车流叠加,全市晚高峰从17时左右将开始达中度以上拥堵直至20时,预计在18时达到拥堵最高峰,三环以内拥堵延时指数或将突破2.5。拥堵将在全市范围内分布较广,除进出城高速、环线高架、城市主干道外,三大火车站周边道路的拥堵将明显加剧。建议需要驾车出行的市民提前规划出行路线及时间,避免因堵车而耽误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