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无障碍阅读

所在的位置:政务公开 >> 政策 >> 政策解读

长丰桥初五开始施工 武汉交警发布绕行解读

发布时间:2019-02-01

为切实做好军运会城市环境道路综合整治提升工作,2019年2月9日-2019年4月30日,长丰桥将进行整治提升工程施工。1日,武汉交警发布绕行解读,建议市民提前规划出行线路,合理避堵。

据市公安交管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施工期间,长丰桥由双向六车道变为双向四车道,双向通行能力由9000pcu/h下降至5000pcu/h,通行能力无法满足目前的车辆通行需求,预计将产生持续拥堵,建议市民绕行。

1、客运车辆绕行

汉口往来汉阳方向的车辆可通过解放大道、琴台大道、汉阳大道、龙阳大道绕行古田桥、知音桥。

东西湖、硚口前往武昌方向的车辆可通过解放大道绕行古田桥-琴台大道-长江大桥或知音桥-二环线-鹦鹉洲长江大桥。

武昌前往东西湖、硚口方向方向的车辆可绕行鹦鹉洲长江大桥-二环线-知音桥-解放大道或长江大桥-琴台大道-古田桥-解放大道。

2、货运车辆绕行

三环线古田方向过来的车辆建议绕行东西湖大道-兴城十三路-长青收费站-四环线-汉蔡高速-三环线;

三环线开发区方向过来的车辆建议绕行汉蔡高速-四环线-长青收费站-兴城十三路-东西湖大道;

汉蔡高速、沪渝高速仙桃方向过来的车辆建议绕行京港澳高速汉江大桥。

( 张鹏 刘晓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