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无障碍阅读

所在的位置:政务公开 >> 政策 >> 政策解读

30日起 三环线(青化立交-鲁磨立交)夜间封闭施工

发布时间:2019-07-29

三环线东段(和平大道立交-老武黄立交)于今年5月22日开始进行整治提升工程施工,现已进入施工收尾阶段,即将开始进行混凝土浇筑工作。为保证工程质量、加快施工进度,从7月30日至8月5日,每日23:00至次日05:00三环线(青化立交-鲁磨立交)封闭,禁止机动车通行。武汉交警提醒需通行该路段的驾驶员,请提前规划出行线路,合理避堵。

绕行

东湖高新往青山方向的车辆,建议通过三环线鲁磨立交绕行青王路、站前路、友谊大道,经友谊大道立交回三环线。

三环线和平大道方向往东湖高新的车辆,建议通过友谊大道立交绕行友谊大道、站前路、青王路,经鲁磨立交回三环线。

欢乐大道往东湖高新的车辆,建议绕行杨春湖路、团结大道、站前路、青王路,经鲁磨立交上三环线。

花山往来青山的车辆,建议通过花山大道、福银高速绕行武鄂高速。

东湖高新往来江岸的货运车辆,可通过关豹高速、武麻高速、沪鄂高速、福银高速绕行。

(张鹏 刘晓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