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无障碍阅读

所在的位置:政务公开 >> 政策 >> 政策解读

关于东湖绿道三期工程施工期间交通 绕行解读

发布时间:2024-02-18

2024年2月20日至2024年5月30日,东湖风景区东湖南路将进行东湖绿道三期工程施工。施工期间,东湖南路(天鹅路至东湖东路)实行机动车由西向东(天鹅路往东湖东路方向)单向通行。施工给您的出行带来不便,敬请谅解,请您提前规划出行路线,合理绕行。

一、原由东向西通行东湖南路的车辆,可绕行卓刀泉北路、八一路、东三路、东一路、洪山路等周边道路。

由东向西绕行示意图

二、原通行东湖南路的过境车辆,可提前通过中北路、八一路、二环线等周边道路远端绕行。

1、由长江隧道、中北路、民主路等方向通行东湖南路的过境车辆,可提前绕行洪山广场、八一路、武珞路等周边道路。

2、由二环线北向南通行东湖南路的过境车辆,可经二环线、水果湖隧道、珞狮路高架(八一路匝道)绕行至八一路。

远端绕行示意图

关于东湖绿道三期工程施工期间交通管理的通告 武公交规〔20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