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无障碍阅读

所在的位置:政务公开 >> 政策 >> 政策解读

关于武钢皮带通廊钢桁架拆除工程施工期间交通绕行解读

发布时间:2024-02-23

各位市民,2024年2月25日、26日、27日、29日、3月1日、2日、12日、13日、14日、15日,当日23:00至次日5:00,青山区21号公路将进行武钢皮带通廊钢桁架拆除工程施工,施工期间,21号公路(工人村路至焦沙路)禁止机动车通行,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1、原青宜居、和平大道片区通过21号公路施工路段往来中韩石化、化工大道片区等方向的车辆,可绕行工人村路、冶金大道、站前路、青化路、八吉府大街、绿色路等周边道路。

2、原青宜居、和平大道片区通过21号公路施工路段往来胡家墩、

白玉路片区等方向的车辆,可绕行工人村路、冶金大道、站前路、青化路、白玉路等周边道路。

关于武钢皮带通廊钢桁架拆除工程施工期间交通管理的通告 武公交规〔202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