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无障碍阅读

所在的位置:政务公开 >> 政策 >> 政策解读

京港澳高速蔡甸收费站将封闭施工12天 武汉交警发布详尽绕行解读

发布时间:2018-07-30

据了解,2018年7月30日至8月10日,京港澳高速蔡甸收费站将进行养护施工,届时将封闭蔡甸收费站,禁止车辆通行,封闭时间为12天。为方便市民出行,武汉交警发布详尽绕行解读。

进蔡甸城区

1、原京港澳高速从蔡甸收费站进入蔡甸城区的车辆,建议经武汉西收费站,绕行东风大道、知音湖大道、汉阳大道,或经武汉北收费站绕行东西湖大道-高桥五路-惠安大道-知音湖大道(中法友谊大桥)-汉阳大道。

2、原沪渝高速经汉蔡高速从蔡甸收费站进入蔡甸城区的车辆,建议经索河收费站,绕行龚侏公路、S105。

3、原武汉城区经汉蔡高速从蔡甸收费站进入蔡甸城区的车辆,可自行选择以下线路:

①从琴台大道或三环线经孟家铺立交绕行汉阳大道;

②走汉蔡高速经索河收费站绕行龚侏公路、S105;

③从三环线走东风大道经武汉西收费站上沪蓉高速,经永安收费站绕行S104。

出蔡甸城区

1、原蔡甸城区从蔡甸收费站进入京港澳高速的车辆,建议绕行汉阳大道、知音湖大道、东风大道,经武汉西收费站进入京港澳高速,或绕行汉阳大道-知音湖大道(中法友谊大桥)-惠安大道-东西湖大道,经武汉北收费站进入京港澳高速。

2、原蔡甸城区从蔡甸收费站进入汉蔡高速往沪渝高速的车辆,建议绕行S105、龚侏公路,经索河收费站进入汉蔡高速。

3、原蔡甸城区从蔡甸收费站经汉蔡高速往武汉城区方向的车辆,可自行选择以下线路:

①绕行汉阳大道经孟家铺立交进入三环线或汉阳大道;

②绕行S104-G318-东风大道进入三环线或龙阳大道。

4、原蔡甸城区经蔡甸收费站往东西湖区方向的车辆,建议绕行汉阳大道-知音湖大道(中法友谊大桥)-惠安大道,经高桥五路或九通路进入东西湖大道。

(张鹏)